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AtlassianQ2很好地满足了协作需求

发布时间:2021-01-30 10:42:01  编辑:  来源:

由于对协作软件的需求持续激增,Atlassian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该公司以其Jira服务管理软件而闻名,第二季度净亏损为6.215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49美元,营收为5.0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不计优先票据交换费用的调整后收益,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7美分。

华尔街此前预计Atlassian将报告第二季度收入为4.766亿美元,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32美分。

Atlassian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Scott Farquhar表示,“总客户数增加到194,000。”

在本季度中,Atlassian启动了Jira Service Management,并通过终止新的服务器许可证销售并扩展了客户基础而迁移到云模型。Atlassian将于2月2日终止新服务器许可证的销售,并于2024年2月2日终止对所有服务器产品的支持。

Atlassian将于2024年终止销售和支持本地服务器产品

Atlassian为Jira Confluence平台带来了新的机器学习功能

Atlassian吹捧未来的工作将以灵活性和选择为基础

至于前景,Atlassian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在4.75亿美元至4.9亿美元之间,非IFRS每股收益范围在20美分至21美分之间。华尔街曾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4.72亿美元,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基础计算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25美分。

Atlassian在其股东信函中为第三季度增添了更多色彩。

在第三季度,我们继续预计整体服务器收入增长率将比第二季度下降。也就是说,随着2021年2月2日新服务器许可证销售的结束和内部价格变化的到来,我们预计一些服务器客户将购买更多许可证并尽早续签维护合同。我们确实在第二季度观察到少量的早期更新活动...

订阅收入将是增长的主要动力。我们预计,与2021财年中期目标和2022财年中期目标明确一致,认购收入将在30%左右实现增长。

尽管最初的领先指标令人鼓舞,但迁移对2021财年的收入只会产生很小的影响。我们继续期望该收入驱动因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稳步增长。正如在“投资者日”上分享的那样,我们预计一半的服务器客户将在2023财年及以后迁移。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的假设,即对收入产生更大影响的中型和大型客户将比小型客户花费更多时间。在这个队列中,我们估计大约有三分之二将在2022财年之后迁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