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自动化国家2021年的9项机器人技术预测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2:48  编辑:  来源:

2021年零售自动化领域对自动化的期望

给物流和杂货店的机器人公司带来了挑战和重大机遇。对供应链和产品运行的不可预见的压力强调了提高供应链效率的必要性。由于安全协议和疾病造成的劳动力限制也打击了各个部门。

2020年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阅读2021年机器人领域优先重点和趋势的茶叶,预测总是要花些盐,但今年的工作有很多后见之明和精打细算的好处。拧。

为了探索机器人技术的这一年,我与Badge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Tim Rowland取得了联系 。Badger是Jabil的产品部门,Jabil是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全面的设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管理服务,以及具有自动机器人功能的零售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使得Rowland在2021年受到影响最大但也最有发展前途的一些行业中处于有利地位。

1)期望机器人能够精确定位产品位置

罗兰说:“在期间,自主机器人在商店和仓库中扮演着更广泛的角色,预计到2021年将获得增长。数据收集机器人与移动购物应用共享实时库存更新和准确的产品位置数据,在线订单选择器和路边提货服务以及店内购物者和员工。”

这在拥有数十万种商品的大型零售环境中尤其重要,在这种环境中,精确定位产品的能力将极大地提高生产力。沃尔玛最近取消了与机器人货架扫描公司Bossa Nova的合同,但罗兰(Rowland)认为技术类别的未来一片光明。

2)多功能机器人作为多任务专家

迄今为止,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上是特定于任务的。罗兰说,那可能已经成为过去。

“自主机器人可以轻松地处理通常被称为“有效载荷”的不同任务,这些任务可以满足各种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库存管理,危害检测,安全检查,表面消毒剂等。将来,零售商将提供更多选项来混合/匹配自动化工作流,以满足特定的运营需求。”

3)证明世界上货源有限

还记得卫生纸用完了吗?零售商和制造商也是如此,这是一个重要的提醒。

罗兰说:“主要的库存补充和在线购物的激增迅速耗尽了货架库存,尤其是在初期纸制品的库存期间。”

随着地球的变暖和不可预测性的增加,这可能是整个2020年代的新现实。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显而易见的一件事是自动化将发挥巨大作用。

“确保有足够数量的“高飞人”需要将货架级别的数据与后台,仓库和供应链信息集成在一起。为避免货架上出现明显的漏洞,零售商将增加使用机器人技术来将库存数据与POS,仓库管理和订单相关联管理系统。”

4)独立的区域杂货店采用提高敏捷性和速度的机器人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一直在写有关机器人向中小型企业迁移的文章,而杂货店可能是最典型的例子。正如我在今年早些时候所写的那样,即使Bodegas现在也能够使用几年前在主要连锁店中首次亮相的自动化技术。

罗兰说:“大多数食品杂货商会在广泛部署之前测试他们带入商店的任何技术。” “在2020年,像Woodman's Markets这样的独立 公司 增加了店内机器人的部署,而像Walmart这样的大型实体则缩减了规模。独立的地区杂货店不仅拥有更大的自由度和敏捷性来试用新技术,而且还热衷于在任何地方实现自动化可能的。”

5)劳动力短缺问题将继续存在

可能很难记住这一点,但进入劳动力市场紧张的2020年。即使有所有与相关的裁员,也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会消失。

罗兰说:“随着劳动力市场的持续紧张,零售商将越来越多地寻找使以前的手工,平凡的任务自动化的方法。” “多用途机器人在经常进行的货架扫描时表现出色,可以在数小时而不是数天的时间内完成扫描,而且准确率高达95%。面对现实,没有员工愿意执行令人麻木的繁琐任务,所以让机器人来做它-他们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或分心。”

6)数据驱动的见解需要无缝集成

“随着自动机器人在购物者和员工旁边安全地漫游商店过道,零售商变得越自在,他们就能更快地将注意力转移到最重要的事物上,即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能力,同时增加商店的收入和利润。”

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商店扫描机器人。去年,Bossa Nova与沃尔玛(Walmart)失去了一份合同,该合同曾是该行业最喜欢的案例研究,但这不应损害该技术的广泛前景或需求。

“但是,零售商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将货架扫描结果与相应部门,类别,供应商,销售率和价格数据之间的点联系起来。”

7)传感器,无人机和固定摄像机成为理想的机器人配件

有人可以说技术融合吗?过去十年来,机器人技术的故事一直是传感器价格下降和技术快速融合的其中之一。来年会改变吗?一句话:不。

“到2021年,极有可能自动驾驶机器人将与其他店内技术(例如固定摄像机,无人机和所有类型的传感器)配合使用,以增强数据收集功能。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实时可见性,尤其是在一系列传感器将增强机器人的“感应”能力,包括检测食物失去新鲜度或储存不当时释放的某些气体。”

8)5G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量的最新无线技术投资将在零售的许多方面获得回报,因为它有望释放新的体验。Mega-trend5G有望提供空前的速度和带宽,以确保共享零售数据的可见性而无需影响其他店内网络运营。5G有望在整个零售行业从试验阶段进入生产阶段。”

9)并购现场将保持活跃

该技术故事背后有一个有趣的财务故事,这与食品杂货连锁店迅速合并以与亚马逊和沃尔玛竞争的事实有关。这产生了对数据的有趣需求,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以可扩展的方式提供这些数据。

“食品杂货业并购的频率将继续保持在预测中。这是最近的消息,例如Ahold Delhaize收购FreshDirect以及HelloFresh收购竞争对手Factor75的最新消息。同时,Food Lion取得了FTC的许可,以收购62 Bi- Lo / Harveys超级市场商店。随着并购活动的继续,需要整合来自不同传统系统的不同数据以确保端到端的运营可见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