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表示支持民主不是每个人都快乐

发布时间:2021-02-24 13:48:00  编辑:  来源: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发表了有力的声明,支持权力的和平过渡。有些使他想起一些重要的细节。

这是您必须与政客打交道的难题之一。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转向了令人不安的威权主义的搅局者,公司,尤其是科技公司,被越来越多地拖向公开的政治言论和行动。

无论是佐治亚州的宗教自由法还是即将卸任的总统的移民政策,高科技公司都表现得更加充分和有力,尽管并不总是产生实际效果。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 Brad Smith )到Twitter宣布他的公司对佐治亚州国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乃至整个民主国家的丝毫丝毫支持,也许让人感到惊讶。

他啾啾:“在微软,我们相信一个健康的商业社会取决于我们的宪法,法治和权力的和平过渡,我们的民主原则必须是第一位的,我们感谢我们的民选官员和谁不懈努力,以保护我们的公仆。民主。”

在这些时代的高贵情感。

如果您过去24小时一直在互联网服务附近,您将意识到即将卸任的总统致电拉芬斯佩格(Raffensperger),并提供了一些毫不掩饰的鼓励,以至于神奇地扭转了佐治亚州的选举结果,以支持他自己。

这已经引起了相当长的一段愤怒,甚至建议,试图让一个民选官员去“找”究竟11,870票可为触摸。

尽管如此,在星期三,一群共和党人将试图就是否应该批准选举团的结果进行投票,包括史密斯在内的170名商业领袖已经决定了这一举动。

然而,史密斯(Smith)的亲民主推文并未获得无限制的批准。即使是他自己的员工。

您会看到,尽管微软坚定不移地坚持民主原则-嗯,在可能比中国更多-但它资助了一些寻求推翻选举结果的人,因为他们确实不喜欢选举结果。

对谁在2020年分别增长连任参议员的名单,并从微软获得$ 10,000是蒙大拿州的史蒂夫·戴恩斯。他是那些说将反对选举学院成绩认证的人之一。

微软的政治行动委员会还向俄亥俄州代表吉姆·乔丹(Jim Jordan)之类的人捐款,有些人将其视为下意识的反对者。微软员工杰克·弗里德曼(Jake Friedman)渴望在Twitter上提醒史密斯。

“嘿,布拉德,”他写道。“也许我们可以停止向那些想要破坏微软“权力的和平过渡”的人提供资金。谢谢。”

他的声音并不孤单。样品从全栈开发者丹尼斯·马丁博尔赫斯:“我听不到你在的MSPAC捐赠给食尸鬼阻止人民的意志的声音。”

对于那些喜欢保持得分的人-如今这是强制性的-微软似乎在资助共和党人方面比在民主党人身上花了更多的钱,大约是57%到43%。这将导致许多人得出激进的结论。

但是,微软必须宣称自己是民主国家而获得什么呢?

好吧,令人鼓舞的是,有力的人确认民主仍然是所有政府系统中最糟糕的。它会特别打动年轻的,也许更理想的员工。

然而,当公司发表如此夸张的声明时,他们处于一种好奇的状态。许多政客依靠公司来获得如此多的资金,这使他们能够在企业中挣扎,对人民却无济于事。甚至有时还会对人民采取行动。

因此,有些人可能会认为Smith会很好地建议Microsoft将对其资助的候选人更具选择性。微软软件工程师布兰登·帕多克(Brandon Paddock)清楚地在推特上发表了这一观点:“因此,让我们摆脱MSPAC,或者至少停止它对试图破坏这些民主原则的人们的贡献。”

微软甚至可能在支持民主原则方面走得更远,并认为应该完全从政治中拿走公司资金。我们都可以团结成公民,并说我们希望我们的民主不受财务影响。您永远不会知道,它可能会起作用。

哦,我在说什么?公司喜欢有影响力,不是吗?在他们的嘴两侧。

标签:微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