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科技领域最重要的工作刚刚完成但未按计划进行

发布时间:2021-02-19 11:30:46  编辑:  来源:

希望借助三位新的数字化老板来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但目前尚不清楚。

大约一年半以来,一直在寻找技术上最大的工作之一。内阁办公室 一直在为其下任首席数字官(GCDO)征聘职位,该职位的年薪为20万英镑,在公务员制度的最高层运作,以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领导公共部门的数字化转型。

现在,在首次公开招聘GCDO职位15个月后,尽管在各种场合下都确认招聘过程正在进行中,但已大大改变了其行动方针。内阁办公厅没有按照最初的计划雇用数字领导者,而是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成立一个全新的组织,以履行与GCDO工作规格中规定的职责完全相同的职责。

这个称为中央数字和数据办公室(CDDO)的新机构将于2021年2月上旬开业。即将成立的GCDO将把带入技术增强的公共服务的新篇章。CDDO将由一个专家委员会代替,该委员会将通过云,数据,产品和服务设计,在从自动化到网络安全的各个领域,塑造的战略。

就像GCDO的意图一样,CDDO也将领导的18,000名强大的数字,数据和技术专业部门,其目标是检修旧的IT系统,增强网络安全性并利用数据技术来提高效率。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公务员制度首席运营官亚历克斯·奇斯霍尔姆(Alex Chisholm)证实,已经有效地取消了长达一年的对GCDO的搜索,并取代了原来的数字领导组织。Chisholm写道,开放时,CDDO将有效地“履行我们期望GCDO履行的相同职能和职责” 。

好消息?实际上已经任命了某种领导。乐高保罗·威尔莫特(Lego Paul Willmott)首席数字顾问将担任CDDO的主席,而该职位将是CDDO的执行董事,而无薪,非执行职务将由该组织的专业负责人负责,尽管仅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戴文森目前是内政部的首席数字,数据和技术官员。作为CDDO的执行董事,她将从事与现已注销的GCDO十分相似的工作。

戴文森在谈到未来CDDO中的角色时说:“我期待与部门首席数字信息官及其团队以及其他同事合作,制定和提供使引领道路的战略和计划。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化之一,为公民服务。”

仍然存在的问题是,对国家数字领导层的计划进行了彻底改组,并没有弄清谁将确切地做什么以及作为哪个小组的一部分–缺乏明确性,一再被谴责为其中之一。该国在接受新技术方面失去动力的原因。

智库研究所的研究员加文•弗里德(Gavin Freeguard)对ZDNet表示:“关于新的中央数据和数字办公室以及它将要做什么的细节还很少。” “需要紧急澄清这一点,否则,CDDO可能会成为已经负责数据和数字业务的组织字母拼写中的另一组首字母缩写。”

实际上,CDDO的确切功能仍有待完全揭示,但是Chisholm表示,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

除其他职能外,预计该组织将与另一个机构-数字服务(GDS)携手合作,该机构也致力于公共部门的数字化转型。

除威尔莫特和戴文森外,负责司法部数字和技术业务的汤姆·雷德(Tom Read)被任命为GDS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GDS的最后一位常任老板凯文·坎宁顿(Kevin Cunnington)离开组织以来,GDS一直由多个领导人临时领导。GDS和CDDO之间合作的确切细节尚未公开。

为了增加额外的复杂性,CDDO新任命的执行董事将选拔一个由大约10名专家组成的团队。其中一个将是期待已久的首席数据官(CDO)–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候选人的另一项工作。

在2017年发布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中,承诺在2020年之前任命CDO。现在是2021年,截止日期已经过去,CDO尚未任命。鉴于最近的招聘春季,仍然很难说CDO将如何与新的数字领导者团队一起工作,但该职位的资历水平似乎会受到打击。

Freeguard说:“任命这些新的顶级数字工作经验丰富的人物为提供了一个可喜的机会,为未来树立了明确的愿景。” 他说:“但是,这一消息仍然令人困惑。

“这些职位描述与仅在9月份概述的职位描述不同,此后悄然发生了变化。一位首席数据官(在2017年表示将在2020年任命)尚未任命,现在将被任命。初级。”

在领导方面犹豫不决的策略被广泛报道,这是公共部门努力跟上数字化转型步伐的原因之一。例如,研究所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公共服务 未能采用新技术,并且许多问题是由于数据管理的缺陷所致。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共服务中与技术相关的故障不断累积,从开发接触式跟踪应用程序的长达数月的延迟到部署有偏见的算法为学生考试打分的过程不等。

这些例子是在公共服务中已根深蒂固的现有问题之上的。例如,增强网络安全性的努力就一直落在后面:国家审计署(NAO)最近的一份报告得出结论,认为的网络安全战略可能无法在2021年完成后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

最初将在2020年发布一项新的数字战略,但现在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台 。

尽管未来的CDDO原则上将解决这些问题,但内阁办公室的最新公告似乎并不确定如何执行以及由谁负责这项工作。并没有授权一个高级领导者为公共部门注入新技术,而是找到了一个由规模更大,尚待任命的专家团队组成的全面组织。未来几个月,该策略是否有效无疑是一个争论的话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