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F5Networks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利润超出预期收入前景也更高

发布时间:2021-02-03 11:46:01  编辑:  来源:

应用安全先驱F5 Networks今天下午公布了第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润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并预测本季度的收入将提高,但利润会略低于该水平,这使得其股票在尾盘交易中大幅走低。

截至12月底的三个月,收入增长至6.2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59美元。

分析师此前的模型分别为6.23亿美元和每股2.45美元。

结果与两周前提出的6.23亿美元至6.26亿美元收入的上调预测相比,两周前该公司宣布将收购 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的沃尔特拉私人公司,这家 公司是分布式多云应用安全性和负载平衡的制造商软件。

该公司预计本季度收入在6.25亿美元至6.45亿美元之间,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6.21亿美元。每股收益在2.32美元至2.44美元之间,略低于市场共识的2.41美元。

F5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约3%,至203美元,最初跌幅高达6%。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