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开发工具制造商ProgressSoftware下滑因为第一季度前景未达到预期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0:30  编辑:  来源:

首席执行官Yogesh Gupta表示,公司对客户如何回应去年对Chef Software的收购感到满意。

应用程序性能管理软件工具制造商Progress Software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该公司超越了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预期,但对该季度的预期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首席执行官Yogesh Gupta在致辞中说,“我们对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的业绩感到兴奋,并相信它们反映了我们业务的持久性以及我们执行总增长战略的成功。”

截至11月底的三个月,收入同比增长5%,至1.29亿美元,不计某些成本,每股收益为91美分。分析师此前的模型为1.28亿美元和78美分。

Gupta对公司以10亿2千万美元完成的Chef软件的收购发表了评论。该软件称,公司“对客户的反应和集成的迅速程度感到非常满意”。

Gupta补充说:“为增强并购能力而进行的投资,加上庞大,分散且不断增长的DevOps市场机会,使我们能够很好地执行未来几年的总体增长战略,使我们能够实现持续的股东价值。”

该公司预计本季度收入在1.19亿美元至1.23亿美元之间,低于华尔街平均预期的1.308亿美元。每股收益范围在72美分至76美分之间,低于平均预期的每股81美分。

该公司预计全年营收将在5.13亿美元至5.21亿美元之间,与市场普遍预期的5.16亿美元基本持平。每股收益预期在3.22美元至3.28美元之间,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每股3.23美元。

在周一盘后交易中,Progress股票下跌2%,至47.79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