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索尼去年售出了450万台PlayStation 5游戏机

发布时间:2021-02-16 10:52:30  编辑:  来源:

索尼在2020年出货450万的PlayStation全球5个单位,通过信息披露发布沿着公司的最新财报。该数字凸显了索尼目前批量生产该游戏机的能力,自从11月份推出以来,这已经很难买到。

对PlayStation 4的需求同比大幅下降,在10月至12月这一季度出货量为140万台,比去年下降了77%。索尼实际上在假日季度销售的PS4比7月至9月少。

索尼的游戏业务总体表现比一年前好得多,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Daniel Ahmad)指出,这实际上是PlayStation历史上最好的季度。收入增长了40%,达到了8,832亿日元(84亿美元),部分是受PS5销售额的推动。由于游戏销量提高,PlayStation Plus订阅增加以及PS4硬件利润提高,营业利润增长了50%,达到802亿日元(7.633亿美元)。

索尼确实指出,与PS5发布相关的费用抵消了其部分利润收益,并且还证实PS5硬件本身的售价低于制造成本。该公司表示,由于“ PS5硬件的战略价格点被设定为低于制造成本”,因此蒙受了损失。

在想要购买PS5的人们真正有能力购买PS5之前,没有什么要阅读的。但是至少,该游戏机的发布在尺寸上可以与PS4大致媲美。PS4在发布季度还出货了450万台。

微软没有在上周的收益报告中公布Xbox Series X或Series S的具体销售数字,但微软确实表示Xbox硬件收入同比增长了86%。

标签:索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