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Facebook对澳大利亚的强制性媒体谈判代码指令视而不见

发布时间:2021-02-06 11:11:43  编辑:  来源:

像Google这样的社交媒体巨头说,它将及时提交自愿代码。

Facebook透露,当联邦政府决定介入并制定自己的代码时,Facebook蒙蔽了眼球,该公司正在制定一项有关如何为澳大利亚新闻工作者的内容酬劳的代码草案。

Facebook代表于周五在参议院经济立法委员会上露面,讲述了一个与Google当地董事总经理梅尔·席尔瓦(Mel Silva)类似的故事,后者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她的公司准备在宣布强制性法规后向政府提供报告。成为前进之路。

在指示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制定强制性行为准则以解决他所谓的数字平台与媒体公司之间的讨价还价能力不平衡时,司库尔·弗赖登伯格(Josh Frydenberg)表示,自愿准则的进展“非常有限”。他说,政府因此决定制定强制性的行为守则。

Facebook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共政策经理Joshua Machin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于2019年12月在英国推出了Facebook News,也正是在那个时候,该公司为澳大利亚可能的商业解决方案准备了一个模型。但是,Facebook需要在将其带到澳大利亚之前查看是否成功。

“我们正在与商业协议方面加强与出版商的合作……我们与约20多家澳大利亚出版商合作,以征询他们对自愿守则应包含的内容的反馈意见-我们一直为某些行为准则提供大力支持时间,”马钦说。

“有一份进度报告应于2020年4月提交。很明显,政府要求我们努力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11月,我们进展非常顺利,我们已经为ACCC准备了一份进度报告,我们非常即将能够发布守则草案进行一般性咨询…努力在11月的截止日期前完成。

“当政府在4月份决定将自愿性法规转换为强制性法规时,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处于黑暗之中,那时我们已经与ACCC进行了数周的对话一点,我们没有意识到人们对自愿守则的进展感到担忧。”

Machin表示,如果Facebook有机会与ACCC共享其进展,同时它准备好准备起草守则,那么他认为,这可能会让人们放心,它正在认真对待这一程序。

他说:“在决定改用强制性法规之前,我们没有机会提供输入或信息。我们确实认为我们能够提供自愿性法规。”

自8月份以来,Facebook与Google一直 与ACCC进行争吵,讨论的是12月下旬进入众议院的代码。

在 讨价还价的代码,根据政府,有必要解决澳大利亚新闻媒体业务和主要数字化平台之间的根本议价能力的不平衡。

但是对于Facebook来说,代码是单方面的。该公司甚至扬言要完全 从其澳大利亚平台上 撤出新闻。

Facebook亚太地区公共政策副总裁西蒙·米尔纳(Simon Milner)向委员会表示,与其增加对新闻和新闻业的投资,他的公司认为该守则将产生相反的效果。

他说,在整个政策制定过程中,Facebook支持为数字平台与新闻发布者之间的关系建立一个平衡,公平的框架。

他说:“恐怕这种草案方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法律将迫使我们与澳大利亚的所有新闻出版商签订协议,而不考虑我们业务的真正商业价值。它使出版商几乎完全控制了这些谈判,并将鼓励不合理的行为。

“澳大利亚没有其他类似的法律。”

米尔纳重申,从去年1月至11月,仅澳大利亚发行商的引荐流量带来的经济价值就达3.94亿澳元,并称此类内容不会产生任何有意义的收入。

他补充说:“因此,这项法律和对澳大利亚新闻业的投资的威慑作用应引起委员会的关注。”

Machin说,尽管威胁要从其网站上提取新闻,但Facebook仍继续与澳大利亚出版商进行商业对话,希望该立法提供一个“可行的框架”,以允许Facebook News在其下发布。

Machin还提请委员会注意该守则采用的仲裁模式。他将其标记为“不寻常”。

他说:“最终报价仲裁……它是从美国进口的,用于确定为棒球运动员支付的薪水。”

“而且我们认为这不是任何澳大利亚法律都可以证明或提供的……我们认为要引入一种法律机制并将其纳入澳大利亚以前从未见过的法律中,这涉及复杂的问题,涉及数字市场,而数字市场通常是变化,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可能会有一些非常不可预测的结果。”

米尔纳还补充说,Facebook不认为非差异条款对所有发布者都要求相同的对待。

他说:“如果有一位出版商进来,那么所有出版商都必须在场;如果有一位出版商出场,那么所有出版商都必须出场。” “影响我们产品(如Facebook新闻)的方式以多种不同方式体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