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VoiceHub无需编程即可提供语音助手

发布时间:2021-02-05 13:49:07  编辑:  来源:

创建能够自然语言理解并且不需要编程经验的语音用户界面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

现在,视觉和语音技术平台已发布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本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 Sensory宣布了VoiceHub的正式发布。VoiceHub是一个免费的在线门户,用于创建和设计准确的语音用户界面。

其技术被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包括手机,汽车,可穿戴设备,玩具,物联网和家用电子产品。

借助VoiceHub及其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配套​​应用程序,该公司现在已经对其大型词汇语音识别解决方案TrulyNatural集成了支持,该解决方案可在具有可定制自然语言理解(NLU)功能的设备上运行。

设计人员可以使用拖放功能来生产支持自然语言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支持多种语言和方言。

品牌可以创建免费的,自定义品牌的唤醒词,小型词汇命令集或功能全面的特定领域自然语言语音助手。

迄今为止,Sensory的技术已交付超过十亿个领先的消费产品。

Sensory首席执行官Todd Mozer。“自从10月份发布VoiceHub测试版以来,全球的VUI设计人员已经使用它为数十种汽车,可穿戴,智能扬声器和智能家居产品创建了数百种语音AI模型。

我们新的大词汇量和NLU功能将通过意图和实体解锁增强的VUI功能。这使设计师能够开发更复杂,更真实的对话语音界面,并具有处理数百万个唯一短语的能力。

通过将VoiceHub添加到我们的STM32 Discovery Board客户可以访问的Sensory技术菜单中,开发人员可以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天)内设计出具有自然语言功能的产品的工作原型。”

1月27日,Sensory将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合作,共同举办VoiceHub网络研讨会,重点是为STM32 Discovery套件创建大词汇量的NLU模型。

该网络研讨会将涵盖创建自定义唤醒词,特定领域的语言模型以及与ST开发平台集成。网络研讨会注册可在Sensory的网站上打开。

提供对诸如VoiceHub之类的工具的免费访问将帮助开发人员为公共和企业系统创建下一代品牌的语音体验和定制的语音助手。

语音助手技术是一种炙手可热的商品,品牌非常希望它们,但是他们通常不希望通过使用需要带有“ Alexa”醒词的产品来稀释品牌。

即使亚马逊本周宣布将基于其Alexa平台提供定制品牌的语音助手,但品牌可能仍不需要其产品依靠互联网连接或与亚马逊共享客户数据。

对于产品品牌来说,缩短产品开发时间和数月的开发时间以及模型培训时间可能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优势。缺乏编程经验将不再使您退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