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称苹果的MacBookPro是一个昂贵的笑话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7:44  编辑:  来源:

这些天我们都应该团结一致,但是这个信息有其局限性。

当苹果和微软可能(自称)对隐私的同意,还是有两间有点小摩擦,当涉及到您的笔记本电脑的统一。

好吧,至少就微软而言。

它选择了周末在苹果的MacBook Pro上打喷嚏,嘲笑和嘲笑。只需30秒,您就可以轻松完成销售活动。

在微软的最新广告中,我们有一个很酷的年轻人-只有他们真正了解笔记本电脑-并以高度客观的评估方式并排展示了MacBook Pro和Surface Pro 7。

这位年轻人解释说,Surface Pro 7配备了笔和触摸屏。MacBook Pro带有一个Touch Bar,它使年轻人不高兴。他想要一个触摸屏-谁能和他争论?

苹果公司的Touch Bar是为了简化汤食的使用。

Surface还具有可拆卸键盘的乐趣,而MacBook则完全没有。怎么逆行 再说一次,MacBook Pro现在确实有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键盘,这是一个进步。

因此,这位专家告诉我们,Surface是一款更好的游戏设备,它可以运行您想要的所有应用程序。

终于,在毫无用处的MacBook棺材上钉了一颗钉子。微软表示,它的成本为1,299美元,而Surface Pro当时的价格仅为890美元。

MacBook Pro确实是一台不完美的机器。嗯,这则广告中的那个。据我所知,并不是M1 MacBook Pro令我的同事Jason Cipriani感到惊讶并拥有真正的Esc。键。去年,是英特尔,就是这样。

有些人可能会再挑一两尼特。

我发现自己斜视了一下眼睛,以便阅读屏幕底部的这些小字:“笔和某些应用单独出售。”

因此,价格比较可能不如初次出现时那么优雅。

有些人可能会建议您,如果您真的想要触摸屏,可拆卸的键盘和笔(或者仅仅是铅笔),则可以考虑使用iPad Pro。

至于那条痛苦的Touch Bar,看来苹果终于在下一次MacBook Pro迭代中抛弃了它。我听到的是什么?微软可能会在短短几天内发布Surface Pro 8。

这可能是突然的基于价格的诱惑背后的原因吗?因此,这可能只是广告:“我们的旧机器比他们的旧机器更好。嗯,他们的真正的旧机器。”?

这些广告人。他们一直在努力让您锻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