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奥迪SQ7TDI采用全新设计和高扭矩V8柴油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03-31 10:57:48  编辑:  来源:

导读 SQ7 是大众汽车集团于 2016 年 3 月推出的首款采用技术含量高的 4 0 升 TDI V8 发动机的车型。从那时起,宾利添越柴油机、大众途

SQ7 是大众汽车集团于 2016 年 3 月推出的首款采用技术含量高的 4.0 升 TDI V8 发动机的车型。从那时起,宾利添越柴油机、大众途锐和 SQ8 等车型都获得了山地移动柴油机怪物,现在是Q7家族旗舰版进行中期更新的时候了。

毋庸置疑,外观的造型调整与一个月前改款的常规 Q7 类似。换句话说,SQ7 改款获得了时髦的新前灯和尾灯,使高性能柴油 SUV 与其他搭载四环的近期产品保持一致。巨大的单框格栅的双垂直板条使 SQ7 看起来比只有单条的中型SUV的标准版本更有气势。

在后面,四排气管表明这不是您的普通 Q7,而从一个尾灯延伸到另一个尾灯的全宽金属条使 SUV 的后挡板焕然一新。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它,但后部车身底部保护装置已稍作修改,其银色饰面与侧镜盖的外观以及其他一些哑光银色外观装饰相匹配。额外付费后,黑色造型套件使 SQ7 看起来更加微妙,您可以通过使用奥迪独家计划来选择像 Daytona Grey 这样的花哨颜色,使其更加特别。

奥迪 SQ7 TDI 采用 20 英寸车轮,配备 285/45 轮胎,并配有比标准 Q7 更大的制动器,以匹配额外的动力。它们的前部尺寸为 15.7 英寸(400 毫米),后部尺寸为 14.6 英寸(370 毫米),并配有黑色或红色卡尺。您可以通过可选的碳陶瓷套件获得更大的尺寸,尺寸分别为 16.5 英寸(420 毫米)和 14.6 英寸(370 毫米),带有无烟煤灰色卡尺。

SQ7 的核心是相同的 4.0 升 V8 TDI,带有一个电动压缩机,可辅助一对涡轮增压器。柴油怪物从 1,250 rpm 的低转速产生 429 马力和史诗般的 664 磅英尺(900 牛顿米)的扭矩,这有助于大型 SUV 在 4.8 秒内冲刺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然后在电子封顶时达到最大值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

与 Q7 的情况一样,S 版的内饰进行了大规模升级,中央控制台上有一对触摸屏。这一变化消除了备受批评的平板电脑,而气候设置的物理控制已集成到新添加的下部显示屏中。奥迪虚拟驾驶舱是奥迪最新最好的版本,并具有一些专为 SQ7 设计的额外功能。

奥迪将在未来几天开始在欧洲接受 SQ7 的订单,德国的起价为 94,900 欧元。如果您想要第三排,七座车型将花费您 96,420 欧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