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很少有汽车像法拉利F40那样具有标志性意义

发布时间:2022-03-19 10:14:45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于 1987 年首次推出,在当时是法拉利性能的巅峰之作。这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法拉利车型,同时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快的汽车。因

它于 1987 年首次推出,在当时是法拉利性能的巅峰之作。这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法拉利车型,同时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快的汽车。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仅向特殊车型致敬,而且在今天不断对其进行重新构想。现代等效物的最新效果图来自Behance.net上的 Naoto Kobayashi,他对现代 F40 的外观有几张效果图。

效果图显示了一辆时尚的超级跑车,前后两端都很长,就像原车一样。然而,效果图赋予汽车时尚、现代的外观。前部雕刻得更多,以改善空气动力学,侧面更弯曲,可能会改善门后进气口的气流。现代 F40 保留了原版的横跨挡泥板的扰流板。

新设计失去了标志性的发动机罩百叶窗,尽管它确实向原来的扁平直立后端设计致敬。圆形尾灯回归,尽管它们都是红色而不是橙色和红色。它使后部外观更具凝聚力。缺少任何排气管,尽管这些只是效果图。也许它是全电动的?

该设计还暗示了 F40 温室中的福特 GT。GT 的环绕式挡风玻璃和飞扶壁在风格上与车顶延伸到 F40 的进气口并融入后挡泥板的方式相似。不过,这就是相似之处的结束。

虽然法拉利已经超越了 F40,但该公司知道何时向其中一位伟人致敬。2018 年,法拉利发布了一次性 SP38。它涂有金属红色油漆,甚至还配备了与 F40 设计相似的后扰流板,但尺寸要小得多。目前,F40 将保持原样,作为法拉利公司前进的灵感来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