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奥迪现在为更时尚的A5系列及其三种车身样式引入了类似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2-03-31 10:57:46  编辑:  来源:

导读 Coupe、Cabriolet 和 Sportback。该公司提到 A5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但在我们专注于确凿的事实时,我们会让你来判断这一

Coupe、Cabriolet 和 Sportback。该公司提到 A5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但在我们专注于确凿的事实时,我们会让你来判断这一点。无论您选择哪种 A5,它们都将 LED 大灯作为标准装备,但更高级的则配备可选的矩阵 LED 大灯和顺序 LED 尾灯。花更多的钱,奥迪会非常乐意在您打开或关闭汽车时投入激光头灯和那些会“跳舞”的尾灯。

切换到 车型年带来的另一个变化是这里提供了一种新的金属区绿色油漆,加入了其他 11 种色调。将提供标准、高级和 S Line 外部可选线,每一种都为 A5 车型提供不同的外观。奥迪指出,不仅更热的 S 版本有自己的视觉标识,而且A5 Cabriolet也进行了更改,将顶篷与其他两种车身样式分开。

走进机舱,这些变化已经从等效的 A4 车型中继承下来。这意味着用于 MMI 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的 10.1 英寸触摸屏取代了改款前车型的旋转按钮。该设置现在运行在大众汽车集团的 MIB3 平台上,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因此现在运行起来应该会更流畅。和以前一样,有一个漂亮的 12.3 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官方称为“奥迪虚拟驾驶舱”。

关于油性钻头,欧洲规格 A5 将在推出时配备四台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受益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为 161 马力(120 千瓦)。毫无疑问,最大的变化是 S5 改用六缸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342 马力(255 千瓦),扭矩为 516 磅英尺(700 牛顿米)。对于 Coupe 和Sportback来说,在 5 秒内加速 0 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是很好的选择。两者的最高时速电子限制为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

这种从汽油到柴油的转变紧随欧洲TDI S4、S6 和 S7 车型的脚步。与奥迪运动的其他 S 车型一样,S5将由欧洲以外市场的 3.0 升 TFSI 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349 hp (260 kW) 和 369 lb-ft (500 Nm)。它将使 Coupe 能够在 4.7 秒内完成冲刺,而 Sportback 能够在 4.9 秒内达到相同的最高速度。

奥迪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欧洲销售更新后的 A5/S5 车型,并将为所有至少 188 马力(140 千瓦)的 Sportback 和 Coupe 车型提供 A5 Edition One。这些汽车将标配运动型悬架,以及带有黑色装饰的 S Line 外观和以下色调可供选择:代托纳灰、量子灰和上述区域绿。在内部,买家必须从 Selection 或 S Line 包中进行选择。

A5 Coupe 40 TFSI 在欧洲最便宜的 A5 起价为 42,900 欧元。

最后一点,值得一提的是 Coupe 和 Sportback 形式的 S5 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过渡到 TDI ,所以在这次改款之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