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雪佛兰Colorado是一个老化的铭牌

发布时间:2022-03-31 10:57:47  编辑:  来源:

导读 目前这一代车型自 2013 年开始投放市场。与其稳定的伙伴GMC Canyon相同,后者于 2014 年几个月后推向市场。 但通用汽车的两款中型卡

目前这一代车型自 2013 年开始投放市场。与其稳定的伙伴GMC Canyon相同,后者于 2014 年几个月后推向市场。 但通用汽车的两款中型卡车的销量仍然相当不错,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合计为 29%。科罗拉多州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ZR2 Bison,在第二季度的中型皮卡比赛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丰田塔科马。然而,市场上新名字的引入——福特游侠和吉普角斗士——对通用卡车的销量造成了影响。

与第二季度相比,科罗拉多和峡谷的个人市场份额大幅下降,游侠和角斗士吃掉了他们的份额。

话虽如此,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一份报告,雪佛兰将在 2021 年对两款皮卡进行小幅更新。然而,通用汽车管理局还报告说,这些变化不会被称为中期增强或刷新/整容。预计会有一些压痕和褶皱,这意味着新的格栅和一些有限的内部变化。

即将到来的变化是否足以吸引更多买家购买老化的铭牌?这是我们在未来几年看到的。

与此同时,据报道,下一代科罗拉多和峡谷正在为 2023 年发布 2024 年车型。之前的报道与通用汽车管理局的报告不谋而合,该报告指出,未来的通用皮卡将搭载通用 31XX-2 平台——这是当前通用 31XX 架构的略微升级版本。

有了这些东西,皮卡车买家会选择在 年购买更新后的科罗拉多/峡谷,而不是等待 2023 年的全面改造吗?还是会反过来?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