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新宝马4系GranCoupe是一款基于3系列轿车的小众车型

发布时间:2022-03-19 10:14:46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谈论的是 4 系 Gran Coupe,这是宝马对奥迪 A5 Sportback 的回应, 9 月的照显示,它将被更新为与全电动 i4 相当的传统动力

我们谈论的是 4 系 Gran Coupe,这是宝马对奥迪 A5 Sportback 的回应, 9 月的照显示,它将被更新为与全电动 i4 相当的传统动力。

说到这一点,上个月发布的零排放概念 i4现在已成为新 4 系列 Gran Coupe 投机渲染的基础。Instagram用户zer.o.wt与我们分享了这款俯冲式掀背车,通过用更实际的点点滴滴代替展示车华丽的设计细节,在生产中进行了想象。

随着宝马逐渐消除其 4 系 Coupe 原型的伪装,不难想象它的四门兄弟会是什么样子。美丽在旁观者的眼中,但格栅肯定是爱/恨的事情,因为很难相信有人对 XXL 肾脏没有意见。

上半部分实际上将保持关闭状态,以提高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当发动机需要额外冷却时,襟翼会自动打开。尽管没有内燃机,但 i4 仍将拥有大格栅,因为宝马已承诺在 EV 上也实施这种设计签名。

如果宝马不会改变第二代车型的后部布局,那么俯冲的车顶线将不会是唯一将 4 系 Gran Coupe 与 3 系轿车分开的东西,因为通过使用掀背车配置,更高级的版本也将更加实用. 这位艺术家已经为新模型设想了几种鲜艳的颜色,您可能可以通过支付额外的个人油漆费用来获得。

机械钻头应该主要从 3 系列延续到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风格的 M440i。欧洲最近收到了带有M340d轿车和旅行车的强大的 3 系列柴油,但直列六缸燃油燃烧器是否也将安装在 4 系列 Gran Coupe 中还有待观察。近两年前的一个谣言谈到了M4 Gran Coupe的可能性,但宝马是否会追随 RS5 Sportback 还有待观察。

Logic 告诉我们,新款 GC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Coupe 和Convertible车型之后首次亮相,因此请期待 2021 年某个时候的官方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