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宝马M760LixDriveAtlantisBlue具有优雅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2-03-31 10:57:46  编辑:  来源:

导读多年来,我们在著名的阿联酋展厅看到了大量高规格的宝马车型。从小型车到大型车,从轿车到SUV,经销商就像一场车展,展示了针对财力雄厚的

多年来,我们在著名的阿联酋展厅看到了大量高规格的宝马车型。从小型车到大型车,从轿车到SUV,经销商就像一场车展,展示了针对财力雄厚的买家的高端Bimmers。

最新的例子是最近改头换面的7 系列,具有强大的 M760Li 风格,配备 V12 发动机。它是你唯一能买到的 12 缸 BMW(好吧,不包括劳斯莱斯),而且它的发动机可能已经接近尾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排放法规更加严格,要在 2023 年之后保持活力“非常困难” 。旗舰 7 系列变体的销量并不高,不足以证明更新动力装置的开发成本是合理的,因此您可能想在还可以的时候购买——前提是您有 157,700 美元的备用 M760Li。

但是你在这里看到的这辆车远不是一辆普通的豪华轿车,因为有人在配置 600 马力的机器时全力以赴。优雅的亚特兰蒂斯蓝外观颜色在庄严的轿车上创造了奇迹,它让我们的视线从具有光泽黑色外观的巨大肾形格栅上移开。其充满活力的色调与前面巨大的进气口、侧面的“曲棍球棒”和后面的四排气口上明显的其他深色色调形成鲜明对比。可选的 20 英寸车轮、激光自适应 LED 大灯、M 徽章和 C 柱上光彩夺目的 V12 标志表明这不是您在欧洲销售的普通 740i 或 730d 柴油。

由于其 4,000 美元的烟白色皮革,机舱可能比外观更引人注目,这在本质上是一辆全新的汽车上看起来无可挑剔。不管它是否是宝马,白色内饰的要求更高,因为它需要多年来进行大量维护,但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尽管有缺点还是决定采用这种外观。

从 5,750 美元的后排行政酒廊座位套餐到 3,400 美元的 Bower & Wilkins Diamond 环绕音响系统,这可能是有史以来配置的最昂贵的 7 系列之一,因为它几乎拥有所有的花里胡哨。经销商没有说它要花多少钱,但我们可能会看到 M760i 在将接近 200,000 美元大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