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2023马自达6正在转向后轮驱动架构

发布时间:2022-03-19 10:14:45  编辑:  来源:

导读 配备可用的、纵向放置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整车提供动力。我们喜欢当前 6的样式和比例,但正如来自Kolesa ru的渲染图所示,总有改进的余地。

配备可用的、纵向放置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整车提供动力。我们喜欢当前 6的样式和比例,但正如来自Kolesa.ru的渲染图所示,总有改进的余地。

很明显,创作这张非官方图片的艺术家以当代中型轿车为起点,温室和门似乎是从马自达 6 的宣传册上撕下来的。然而,渲染图拥有更长的车轴比,这明显背叛了新 6 的牵引力布局。长引擎盖是为直列六缸发动机量身定制的,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像MX-5跑车这样的前中置发动机,从而改善操控性和重量分布。

在后部,它看起来很像当前的中型马自达,但有一些关键的区别。较高的后扰流板完美地融入了设计中,尾灯看起来有点像前面提到的 Miata 和MX-30跨界车的尾灯。凹形行李箱盖中的现代索纳塔可能有点过多,但除此之外,2023 Mazda6 的渲染图展示了一款风格巧妙的轿车。

目前尚不清楚马自达将在几年后新 6 到货时为我们提供哪些动力总成选项。我们的钱花在了更复杂、更新版本的 Skyactiv-G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上,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目前在 2020 Mazda6 中可用,也应该会出现。当然还有那个讨厌的直列六缸传闻,我们认为它可以集成Skyactiv-X压缩点火技术。如果马自达在为轿车提供手动变速箱,我们会感到惊讶,但话又说回来,该公司确实偶尔会有纯粹的驾驶记录。全轮驱动可能是一种选择,该公司传闻中的旋转/混合动力电容器动力总成也可能出现。

如果公司需要在某个领域做出重大改进,那就是机舱内技术。尽管马自达的内饰造型在业内名列前茅,但其信息娱乐系统几乎普遍受到Motor1.com员工的厌恶。但是,由于公司正在投资新平台和动力总成,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说实话——我们希望在人体工程学方面也做出相应的努力。

2023 Mazda6 预计到 2022 年底。手指交叉它看起来像这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