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布加迪暗示W16发动机将获得更多动力

发布时间:2022-03-10 15:15:40  编辑:  来源:

导读 根据维基百科,100 多年前,法国人 Gaston Mougeotte 提出了 W16 发动机的想法。快进到 1995 年,一次性的 Jimenez Novia 推出

根据维基百科,100 多年前,法国人 Gaston Mougeotte 提出了 W16 发动机的想法。快进到 1995 年,一次性的 Jimenez Novia 推出了一款自然吸气的 4.1 升 W16,该发动机由四个雅马哈摩托车发动机融合而成,总功率为 560 马力。

大约十年后,布加迪推出了可生产的威龙,配备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发动机,可输出惊人的 987 马力。在超级跑车生命周期的后期,大型发动机经过按摩以解锁威龙 Super Sport 中的 1,184 马力,而 2016 年推出的 Chiron 将功率赌注提高到了 1,479 马力——与Chiron Sport和新的专注于赛道的迪沃。

W16 的未来是什么?让我们从坏消息开始。上周在加利福尼亚接受Car Advice采访时,布加迪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承认 W16 是“同类中的最后一款”,并补充说不会有新一代的强者:

“人们对它有着巨大的热情,每个人都想永远拥有它,继续开发它——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它保持活力......但如果你想在先进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那么选择它很重要改变的正确时机。”

但好消息是,W16 不会在没有众所周知的爆炸声的情况下出现,因为布加迪的负责人表示,争夺更多动力的竞赛还远未结束,这家总部位于莫尔海姆的品牌渴望从其巨大的发动机中汲取更多的动力。大众汽车集团 W12 的演变。

温克尔曼说,从长远来看,布加迪除了接受电气化之外别无他法,以满足严格的排放法规。他认为,既然电池的重量正在下降,混合动力可能是一件“好事”,但该技术必须提供至少与 W16 相同水平的性能才能配得上布加迪。

在退休之前,我们希望在一款早该推出的超级轿车中看到强大的发动机,作为 2009 年 16C Galibier 概念车的后续产品。一张有趣的照片暗示它可能会发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