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布加迪老板说公司准备添加第二个模型

发布时间:2022-03-10 15:15:40  编辑:  来源:

导读 布加迪似乎开始改变主意,增加第二个模型加入凯龙星。近年来,总部位于莫尔海姆的品牌一直在驳斥有关推出轿车或 SUV 可能性的传言,但现

布加迪似乎开始改变主意,增加第二个模型加入凯龙星。近年来,总部位于莫尔海姆的品牌一直在驳斥有关推出轿车或 SUV 可能性的传言,但现在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提到,现在是时候增加布加迪的阵容了:“对我来说,这个品牌已经准备好做不止一个模型。”

然而,这不会马上发生,因为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现在有更大的鱼要炒。布加迪的老板表示,他正在等待获得必要的投资以开发第二款车型,但由于 VAG 正在“对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等项目进行重大投资”,这还需要一段时间。

如果它会获得批准,不要指望第二辆布加迪是一款四门超级轿车,与上图所示的 2009 年的 16C Galibier 概念车相同。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购买 SUV 而不是轿车,因此从商业角度来看,超级跑车品牌推出高端车型会更有意义。

虽然这个逻辑完全有道理,但考虑到不久前出现在互联网上的一张有趣的图片,该图片看起来非常像布加迪轿车,这一说法令人惊讶。

目前的官方说法是,该公司希望考虑多种车身样式,并根据全球地区查看客户需求。Winkelmann 认为,即使作为 1927 年 Royale 的复古轿车“非常可信,我知道很多人会喜欢它”,但 SUV 在经济上可能更有意义。

与此同时,最近的八卦表明布加迪在推出专注于赛道的 Divo 之后,对 Chiron 有很大的计划。显然,正在考虑总共三种新的衍生产品:SS、Superleggera 和 Aperta。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