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最终的C7Corvette在拍卖会上以2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2-03-08 15:30:02  编辑:  来源:

导读 随着中置发动机的 Corvette C8接近其最受期待的全球发布,C7 Corvette 的库存已经萎缩得过快。事实上,雪佛兰已于 6 月 23 日在停

随着中置发动机的 Corvette C8接近其最受期待的全球发布,C7 Corvette 的库存已经萎缩得过快。事实上,雪佛兰已于 6 月 23 日在停止销售前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而欧洲经销商将于 8 月 31 日效仿。

然而,最后一辆 C7 早在今年 4 月就已经确定了它的未来,有消息称它将进入 Barrett-Jackson 拍卖会。快进到今天,拍卖已经结束,可能是最后一辆前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落槌价高达 270 万美元。

最后一辆 C7 Corvette 的规格是由电话线的投标人出售的,它的规格是固定的——黑色 Z06 带有 3LZ 装饰包,配有大量皮革、性能数据记录器和额外的技术功能,如导航、Android Auto 和苹果车载。

在发动机罩内,一台 6.2 升 LT4 V8 发动机工作,产生 650 马力(485 千瓦)通过七速手动变速器传送到后轮。外观方面,最终的克尔维特 Z06 配备了碳纤维车顶和分离器,而内饰则以红色皮革为主。

现在,虽然这些规格应该花费任何人数百万美元,但最后一辆 C7 Corvette 的拍卖价格是有道理的。竞标的所有收益都将用于Stephen Siller Tunnel to Towers Foundation 的智能家居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受重伤的退伍建造无抵押房屋。

每个智能家居都是专门针对受伤服务人员的独特需求而设计的,并具有自动门和照明、更宽的大厅和门口、可容纳轮椅的特殊淋浴和自动开门器等功能。

话虽如此,中标者不仅将获得雪佛兰的一段历史,而且还将能够帮助基金会推进其事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