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法拉利波托菲诺从Novitec获得雅致升级

发布时间:2022-02-08 15:15:31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修改一辆法拉利而不用太多漂亮的线条弄乱总是很棘手,因为有些调谐器有过度使用它的倾向,但也有一些例外。举个例子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修改一辆法拉利而不用太多漂亮的线条弄乱总是很棘手,因为有些调谐器有过度使用它的倾向,但也有一些例外。举个例子,Novitec 已经公布了对法拉利 Portofino 的谨慎设计,这辆加利福尼亚的继任者几年前也被德国调谐器进行了调整。

新的车身套件具有双重用途,除了增强敞篷车已经华丽的设计外,它还通过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来帮助增加形状的圆滑性。新零件是在风洞中开发的,以确保获得最大收益,首先是带有导流板插件的前扰流板。甚至引擎盖中的双进气口也有自己的插件,就像位于前挡泥板上的侧面通风口一样。

同样在侧面,后视镜盖采用纯碳纤维制成,并且有定制的翘板以更好地引导气流。Novitec 提供各种合金轮毂设计,尺寸为 21 英寸和 22 英寸,并包裹在倍耐力轮胎中。新鞋可以选择搭配一组运动弹簧,使Portofino离路面更近约 35 毫米(1.37 英寸)。这辆两门跃马的车主不必担心损坏其珍贵财产的前部底部,这要归功于可将车辆前部提升多达 40 毫米(1.57 英寸)的升降系统。

Portofino 的后部进行了修改,以适应由碳纤维制成的新仪表板附件。四舍五入外部的变化是一个微妙的扰流唇,以补充安装的其他碳钻头。

没有动力升级,任何调校程序都不完整,因此Novitec决定按摩双涡轮增压 3.9 升发动机。在库存形式中,V8 可以产生 591 马力和 560 磅英尺(760 牛顿米)的扭矩,但调谐器可以提取 83 马力和 123 磅英尺(91 牛米)的扭矩。这使总功率达到 674 hp 和 683 lb-ft (851 Nm),足以以 3.2 秒的速度行驶到 62 mph (100 kph) 和 202 mph (325 kph) 的最高速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