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固特异扩展移动轮胎安装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23  编辑:  来源:

导读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线购物和移动交付,固特异的移动安装服务使驾驶员无需离开家就可以专业地安装新轮胎。通过固特异的新移动轮胎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线购物和移动交付,固特异的“移动安装”服务使驾驶员无需离开家就可以专业地安装新轮胎。

通过固特异的新移动轮胎安装服务,大亚特兰大地区的客户可以在线购买轮胎,并在家中专业安装轮胎,而无需支付标准安装费用。*此外,固特异技术人员在这零差的情况下坚持严格的物理疏离措施联系服务。

固特异公司移动规划和开发经理Ryan Hartschuh表示:“通过我们的移动轮胎安装选项,我们的目标是为那些不想离开家中安装轮胎的客户以及那些仅能从节省的时间中受益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最先进的厢式货车可提供您期望的相同质量的安装,平衡和安装过程,而无需离开家,工作场所甚至是孩子的足球练习场。”

Mobile Install可以及时提供服务,为计划在假期旅行或使用私家车进行运输的驾驶员提供服务。合适的是,在其他提供固特异移动安装的市场中,该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标签:固特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