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RinspeedOasis是一款小型直立式全电动掀背车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3:11  编辑:  来源:

导读 Rinspeed 极具想象力的瑞士设计师现在透露了有关该公司Oasis 概念的更多细节。与我们之前见过的几乎所有其他概念车不同,这款车内部有一

Rinspeed 极具想象力的瑞士设计师现在透露了有关该公司Oasis 概念的更多细节。与我们之前见过的几乎所有其他概念车不同,这款车内部有一个花园。

带有可产生温室效应的宽大窗户。车内有两个座位,配备采埃孚采购的轮内电动机,可以以非常小的转弯半径旋转车轮进行旋转。Oasis 被设计成一种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让乘客放松。例如,方向盘折叠成平面并变成键盘,还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既可以显示娱乐内容,也可以让乘员控制绿洲。汽车甚至会在地面上投射通知和其他信息,供乘客在进出车辆时看到。

不过,也许最不寻常的特征是方向盘后面的内置花园。Rinspeed 说,在可移动的花盆中,有足够的空间种植萝卜或盆景树等小植物。

Oasis 主要设计为拼车班车;Rinspeed 表示,乘客可以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召唤汽车,以便在他们需要去的任何地方乘坐。为了让他们忙碌起来,船上有一个 24 扬声器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上述显示器,以及适用于旅途中的商务旅行者的 Microsoft Office 和 Skype 应用程序。另一个功能让 Oasis 可以作为披萨外卖车。比萨小贩可以打开一个可上锁的后备箱,把你的馅饼送到目的地。

如果您想自己负责,Oasis 将让您手动驾驶——也就是说,在您通过“自动管理的体能和警觉性测试”之后。当计算机接管并开车时,挡风玻璃变成了显示器,后视镜变暗,因为乘客不再需要它们。

Rinspeed Oasis 将于 2017 年 1 月在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然后将在该月晚些时候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这是最近的几个概念之一,这些概念设想一旦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优先事项,车辆乘客可能如何利用他们的时间来放松而不是开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