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梅赛德斯AMGA45轿车来了但它会像这样吗

发布时间:2022-03-25 10:55:40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在上周末,有人决定为虚拟世界创造一辆梅赛德斯 A 级旅行车,而现在这个人已经设想了一辆 A45 轿车。虽然前者不太可能实现,但后者已

就在上周末,有人决定为虚拟世界创造一辆梅赛德斯 A 级旅行车,而现在这个人已经设想了一辆 A45 轿车。虽然前者不太可能实现,但后者已经得到AMG 老板 Tobias Moers 的证实,并且将加入功能较弱的 A35 版本。

除了 B 级、V 级和 X 级等极少数车型外,大多数梅赛德斯车型都拥有成熟的 AMG 待遇。由于 A35 和 A45 车型不仅将作为四门轿车,而且作为五门掀背车提供,三尖星及其速度更快的 Affalterbach 部门现在正准备增加更多性能汽车。

A35 车型将拥有 300 马力左右的功率,以追赶奥迪 S3 Sportback 和轿车,而带有 A45 标志的汽车将与英戈尔施塔特的RS3 Sportback和轿车抗衡。来自匈牙利的 X-Tomi Design决定着眼于首款梅赛德斯-AMG A45 轿车的未来,这款车将由全新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AMG 宣布四缸发动机将拥有超过 400 马力的动力,用于新开发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

除了A级轿车,梅赛德斯和AMG还将推出另一款“45”紧凑型轿车,即下一代CLA 45。普通版被发现是伪装的原型,看起来像迷你 CLS,这不一定是坏事。当然,这里数字化想象的 A45 轿车会比其更时尚的 CLA 45 轿车便宜,而且也更实用。

继上周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长轴距版之后,普通A级轿车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渲染是基于将在中国独家销售的拉伸模型。A35 也可能在今年发布,A45 可能会在本世纪末左右上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