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梅德塞斯A级旅行车将是更便宜更实用的CLA射击制动器

发布时间:2022-03-25 10:55:40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款 A 级掀背车和轿车的官方图片,以及 B 级、CLA、GLA 和 GLB 的照。但是 CLA Shooting Brake 呢?虽然街上的消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款 A 级掀背车和轿车的官方图片,以及 B 级、CLA、GLA 和 GLB 的照。但是 CLA Shooting Brake 呢?虽然街上的消息说这款 swoopy 的旅行车不会更新为第二代,但Autocar早在 1 月就从梅赛德斯的销售和营销主管 Britta Seeger 那里了解到,这款时尚的旅行车将继续存在。如果从那时起没有任何改变(手指交叉),这意味着 CLA SB 将活着看到新一代。更大的 CLS Shooting Brake 是另一回事,因为需求低迷已经终止了。

尽管车迷会告诉您他们对旅行车情有独钟,但事实是越来越多的人决定选择跨界车和 SUV,因此我们应该感谢梅赛德斯将 CLA Shooting Brake 提供部分 deux。至于相邻的渲染,它试图通过“降级”成为A级旅行车来想象对面向家庭的模型的不同看法。对于 CLA SB,A 级轿车对于 CLA 的意义就如同 A 级轿车对 CLA 一样,但成为现实的机会相当渺茫。

梅赛德斯宣布其紧凑型轿车阵容将包括总共八款车型,其中大部分车型并不难命名:A级掀背车、A级轿车(包括中国的LWB车型)、B级小型货车、GLA跨界车、以及受 G 级启发的 GLB 四四方方分频器设置在 GLA 上方。假设 Shooting Brake 能够幸存下来,它将使总数达到六辆,这意味着另外两款车型正在筹备中。他们的身份目前尚不清楚,但很难相信会有第二辆马车坐在射击刹车旁边。

即便如此,这种渲染的存在是为了展示与带有 CLA 标志的模型相比,更便宜且更实用的替代方案。给它全面的 AMG 治疗,我们就被卖掉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