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HeuliezIntruderSUV敞篷车一直是汽车界的怪人之一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3:11  编辑:  来源:

导读 但这一款占据了蛋糕的位置。庆幸的是,这只是一个概念,所以 G 级并没有在这种相当残酷的转变中遭受太多次。标志性的民用版 G-Wagen 于

但这一款占据了蛋糕的位置。庆幸的是,这只是一个概念,所以 G 级并没有在这种相当残酷的转变中遭受太多次。标志性的民用版 G-Wagen 于 1979 年问世,直到今天它仍然像以往一样四四方方,但 20 年前,法国车身制造商 Heuliez 决定改变原始配方,采用更曲线美的车身,配备碳纤维引擎盖和保险杠. 不仅如此,它还实现了两件式可伸缩和可拆卸硬顶,主要采用玻璃结构。

因此,入侵者诞生了,这是一款独特的 SUV 敞篷车,其造型可疑,借鉴了那个时代的其他梅赛德斯车型,包括继承了大部分前灯设计的 SLK。它避开了 G-Class 的标准车轮,采用 Works 的 17 英寸套件,并采用专为该概念设计的 285/60/17 米其林轮胎。Intruder 拥有 300 毫米(11.8 英寸)的宽敞离地间隙,能够应对任何崎岖地形。

基于 G320,它具有相同的 3.2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210 马力(155 千瓦)和 221 磅英尺(300 牛顿米)的扭矩,通过四速自动变速器和三个差速锁。

回到过去,Heuliez 说:“入侵者开辟了一个顶级市场,世界上还没有四轮驱动车探索过。一款基于情感而非逻辑的设计师汽车。” 我们当然同意声明的第二部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