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别克Velite概念车预示着电气化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3: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别克推出了 Velite,这是一款由 Bertone 制造的跑车概念,以拿破仑中的精英士兵命名。别克正在为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回收这个绰号,采用

别克推出了 Velite,这是一款由 Bertone 制造的跑车概念,以拿破仑中的精英士兵命名。别克正在为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回收这个绰号,采用时尚的五门掀背车的形状,尽管它被正式描述为具有跨界车的车身。许多人虽然概念伪装的Velite只不过是重新贴牌的第二代雪佛兰 Volt,但正如您所见,事实并非如此。然而,同名的量产车将是一辆带有别克徽章的Volt。

回到手头的概念,它今天在广州车展上在首次亮相,以预览将在公司别克蓝色战略下销售的电动车型。通用汽车和上汽通过其泛亚汽车技术中心 (PATAC) 工程和设计合资企业开发了具有未指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动力总成的车型。该车利用通用汽车在电力驱动系统方面的最新发展,并使用模块化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也具有高性能单元的特点。

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内部机舱的图片,但别克表示,它对 Velite 概念的第二次尝试带有一个优雅的机舱,采用可回收材料的环保结构。它还配备了感应环境照明和全景天窗,而在安全方面,有一个 360 度智能交通感应系统与大量的车身传感器协同工作。它可以实现高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和安全距离保持辅助、危险警告以及夜视甚至低速自动驾驶等各种功能。

别克表示,它安装在 Velite 概念车内的动力总成将过渡到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的量产车型。与此同时,这一概念在广州也成为了焦点,豪华小型货车GL8也以顶级 Avenir 的形式亮相,别克从现在开始将为其满载车型使用这个名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