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本田在这款四四方方的小型概念车上有点模糊了界限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3:11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被称为 NeuV,本田将其描述为自动 EV 通勤车,这是一组流行语,是目前最流行的概念之一。NeuV 的核心是一套人工智能技术,本田称之为

它被称为 NeuV,本田将其描述为“自动 EV 通勤车”,这是一组流行语,是目前最“流行”的概念之一。NeuV 的核心是一套人工智能技术,本田称之为“情感引擎”,它使机器能够人工产生自己的情感。

本田对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有点含糊,只是说该系统“为人类互动创造了新的可能性,为客户创造了新的价值”。

NeuV 将于明年 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本田的展台将围绕“合作出行生态系统”的理念,结合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大数据来减少交通拥堵,创造车内连接的“新模式”,并总体上“改变出行体验”。

无论您采用哪种方式,潮流都在与我们所知的汽车背道而驰,这当然是从 A 到 B 的一种简单方式。通勤所花费的时间是浪费时间,或者共识似乎是这样。因此,通过消除实际驾驶汽车的需要,并将内部变成我们客厅和办公室的延伸,汽车制造商将帮助我们所有人变得更加放松和高效。

当然,高端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已经在满足客厅和办公室功能的路上。但它们可能会令人难以置信地分散注意力。这在英国可能会成为问题,例如,政府正在考虑对造成致命车祸的分心司机判处无期徒刑。

因此,提高车辆自主性水平必须与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齐头并进。但消费者真的想要这项技术吗?CES 上对 NeuV 的反应将为我们提供线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