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卡马尔被设想为一款合适的SUV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3:12  编辑:  来源:

导读 13年前阿尔法的阵容相当惊艳,147、156、GT、GTV、Spider、166、GT等车型打造了一张不错的全家福。2003 年,Kamal 概念问世,并提出了一

13年前阿尔法的阵容相当惊艳,147、156、GT、GTV、Spider、166、GT等车型打造了一张不错的全家福。2003 年,Kamal 概念问世,并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完全不同的车型系列,但它从未发展成为量产车。

Kamal比Stelvio小得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扭矩矢量功能和三个差速器,为其提供了一些真正的越野凭证。它仍然必须像人们期望的阿尔法罗密欧那样具有运动感,因此工程师为其两个车轴配备了独立悬架,并配备了由 Magneti Marelli 开发的带电子离合器的快速 Selespeed 六速顺序变速箱。

就像Stelvio Quadrifoglio一样,Kamal 概念有四排气头,表明引擎盖下潜伏着一些强大的东西。它也有一个 V6 发动机,一个从 147 GTA 中取出的 3.2 升发动机,具有健康的 250 马力(186 千瓦)和 221 磅英尺(300 牛米)的功率,提供给 20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倍耐力 Scorpion 轮胎,专为概念。过去,阿尔法罗密欧表示,Kamal 的最高时速超过 124 英里/小时(200 公里/小时),尽管这只是一个估计。

内部机舱的图像从未发布,只有几张设计草图。阿尔法罗密欧确实表示该概念具有由内部机构激活的侧铰链后门和独立于后挡板打开的后窗,后挡板具有分体式开口以提高实用性。根据下面附上的 2003 年原始新闻稿,为了您的阅读乐趣,一个宽敞的 400 升后备箱赋予了它“MPV 的内部多功能性”。

考虑到 FCA 旗下的这家公司于今年 4 月在专利商标局注册了这个绰号,“Kamal”这个名字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再次出现在另一个高端的阿尔法上。直到 2020 年,阿尔法的议程上有两款 SUV ,因此“Kamal”可能是其中之一,位于 Stelvio 下方。

鉴于近年来跨界车和 SUV 的销量呈爆炸式增长,Kamal 可能是一个错失的机会。但是 Stelvio 现在终于出来了,迟到总比没有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