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福特认为这款紧凑型SUV非常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的人们

发布时间:2022-03-25 10:55:39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 3 月份的一次活动中,福特详细介绍了其未来 24 个月左右的一些产品计划,这家汽车制造商在那里放弃了一些重大惊喜。例如,路上有一

在 3 月份的一次活动中,福特详细介绍了其未来 24 个月左右的一些产品计划,这家汽车制造商在那里放弃了一些重大惊喜。例如,路上有一辆受野马启发的跨界车,而 Blue Oval 也在准备一款坚固的紧凑型 SUV。该汽车制造商还没有该模型的名称,因此Motor1.com团队将其简单地称为“Baby Bronco”,因为该模型似乎是对即将到来的Bronco复兴的一种更细微的解释。

福特在活动中几乎没有提供有关小野马的具体细节。该公司对该模型的简要描述是,它“旨在赢得越来越多喜欢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户外度过时光的人。”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一张模糊的预告图(参见上面与新渲染的比较)。

这款 SUV 似乎具有四四方方的外形和短悬垂,让人联想到 Jeep CJ、Land Rover Defender和Toyota FJ40等经典越野车。前面有一个狭窄的格栅和复古的圆形大灯,周围有一个 LED 环。还有突出的挡泥板为车辆带来肌肉美感。一个大的车顶行李架也应该允许携带大量的装备。

动力总成细节完全是个谜。鉴于该模型的越野重点,全轮驱动似乎是确定无疑的。该车辆的紧凑尺寸将使福特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为激励 SUV 提供足够的动力。如果 Blue Oval 真的想让这款钻机能够在泥泞和沙丘中使用,那么它还将提供有用的技术,例如锁定差速器和低档分动箱。

Baby Bronco 的首次亮相日期也是一个谜,福特将在未来几年推出许多新的和更新的 SUV。例如,新一代Escape和Explorer将于 2019 年问世。此外,Mustang 跨界车和 Bronco 也在路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