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法拉利为MonzaSP1和SP2Speedsters投放令人惊叹的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8:49  编辑:  来源:

导读法拉利蒙扎SP1和SP2出演了新的电影视频,精美地展示了这些超稀有的跃马。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拥有一辆汽车是遥不可及的,但这些剪辑暗示了他

法拉利蒙扎SP1和SP2出演了新的电影视频,精美地展示了这些超稀有的跃马。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拥有一辆汽车是遥不可及的,但这些剪辑暗示了他们驾驶汽车是多么令人兴奋。

SP1 和 SP2 从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精简的法拉利跑车中汲取灵感,它们在812 Superfast的平台上骑行。这些车辆是该品牌全新 Icona 系列限量版车型的一部分,融合了复古外观和现代技术。

单座 SP1 和两座 SP2 广泛使用碳纤维来减轻重量。他们都使用 6.5 升 V12 发动机,可产生 809 马力(603 千瓦),惊人的输出足以让他们在 2.9 秒内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每小时 100 公里),在 7.9 秒内达到每小时 124 英里(200 公里)秒。最高时速超过 186 英里/小时(300 公里/小时)。尽管具有斯巴达式的车身和内部特征,但这对模型是合法的。为了一点点舒适,法拉利使用了一种被称为虚拟风罩的技术。该设置将气流从居住者身上转移开,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为感觉到风吹过他们而感到太疲劳。

将 SP1 或 SP2 放入车库需要 175 万美元。法拉利总共只生产了 499 辆,所以在路上看到一辆肯定是非常难得的体验。

虽然在范围内不太像电影,但下面的剪辑提供了一些对 SP1 和 SP2 细节的近距离观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