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上半年销量为2948辆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7:52  编辑:  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刚刚发布了 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成功销售了 2,948 辆汽车。 尽管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 55%(上半年售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刚刚发布了 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成功销售了 2,948 辆汽车。 尽管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 55%(上半年售出 6,561 辆汽车),但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在 4 月 1 日截止日期之前就已经耗尽了其 BS4 汽车库存(反映在其 第一季度的销量中),在经历了灾难性的 4 月之后,该公司见证了令人鼓舞的环比复苏,汽车销量为 0。

虽然 C 级、E 级和 GLC 仍然是梅赛德斯-奔驰在的主要销量驱动力,但 SUV 系列也开始崭露头角。6 月份,梅赛德斯在 57% 的销量来自其 SUV,令人鼓舞的迹象是,上个月以 999 万卢比推出的全新 GLS 也开局强劲,使梅赛德斯-奔驰公司 6 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22%。

全国封锁的直接影响表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网上收到的查询数量。这家汽车制造商几个月前推出了其数字汽车购买“商店”,在第二季度(4 月至 5 月至 6 月),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网上收到了 8,000 条潜在客户,占总销售额的 10% 至 12%。

梅赛德斯-奔驰有望看到销售数字攀升争取在今年年底,因为它已经排到了两卷的驱动模式为2020年设定的下半年在第三季度到达推出的是所有- 新的 A 级豪华轿车(将取代 CLA),继轿车之后将在年底推出第二代 GLA。未来几周还将推出全电动 EQC SUV,它将成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全电池电动汽车。

宝马与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季度的销售数据仅相差 21 辆,但尚未公布 上半年的销售数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