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塔塔AltroziTurbo与竞争对手规格比较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5:36  编辑:  来源:

导读 凭借塔塔 Altroz iTurbo,该品牌已进入涡轮汽油高级掀背车的利基市场。目前,它唯一的竞争对手是大众 Polo,它配备了该品牌的 TSI 发

凭借塔塔 Altroz iTurbo,该品牌已进入涡轮汽油高级掀背车的利基市场。目前,它唯一的竞争对手是大众 Polo,它配备了该品牌的 TSI 发动机和现代 i20,后者与 Venue 共享涡轮汽油装置。我们在纸上将三款速度更快的高级掀背车放在一起,以了解 Altroz iTurbo 如何匹配。

Altroz 比 Polo 大但比 i20 小

Altroz iTurbo 容量最大但输出量最低

新的顶级规格 Altroz XZ+ 装饰获得了额外的设备,但 i20 仍然获得了更多的技术

Altroz iTurbo 有多大?

塔塔 ALTROZ ITURBO 与竞争对手:维度

Altroz iTurbo i20 1.0T 马球 1.0 TSI

长度 3990mm 3995mm 3971mm

宽度 1755mm 1775mm 1682mm

高度 1523mm 1505mm 1469mm

轴距 2501mm 2580mm 2469mm

离地间隙 165mm 170mm 168mm

开机容量 345升 311升 294 升

车轮尺寸 16寸 16寸 16寸

除了车轮尺寸外,Altroz 在每个尺寸指标上都比 Polo 大;所有三款高级掀背车均采用各自顶级形式的 16 英寸合金。塔塔的高级掀背车长 19 毫米,宽 73 毫米,高 54 毫米,轴距比大众长 32 毫米,但后者的离地间隙高 3 毫米。然而,i20 比 Altroz 长 5 毫米,宽 20 毫米,轴距长 79 毫米——与 Polo 相比,i20 的轴距长了 111 毫米。然而,Altroz 拥有该批次中最大的行李箱,为 345 升。

Altroz iTurbo 有多强大?

塔塔 ALTROZ ITURBO 与竞争对手:动力总成

Altroz iTurbo i20 1.0T 马球 1.0 TSI

移位 1198cc 998cc 999cc

类型 3缸,涡轮汽油 3缸,涡轮汽油 3缸,涡轮汽油

力量 110hp 5500rpm 110hp 5500rpm 110hp 在 5000-5500rpm

扭矩 140Nm 在 1500-5500rpm 172Nm 在 1500-4000rpm 175Nm 在 1750-4000rpm

手动变速箱 5速 6 速 iMT 6速

自动变速箱 - 7速双离合 6速变矩器

ARAI 燃油效率 (MT/AT) 18.13kpl/- 20kpl/20.25kpl 18.24kpl/17.69kpl

0-100公里/小时 12 岁以下(声称) 11.21s(经测试) 9.97s(经测试)

尽管比其高级掀背车竞争对手有近 200cc 的优势,Altroz 的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输出数据最低,为 110 马力和 140 牛米的扭矩。i20 的 120hp 功率数字是最高的,而 Polo 的扭矩等级最高,为 175Nm。

用于 Altroz iTurbo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正在开发中,很快就会到货,但就目前而言,Tata 是唯一一款没有自动选项的涡轮汽油高级掀背车。有趣的是,i20 是这里唯一没有标准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是采用现代的“无离合器手动”iMT 装置。

在Tata Altroz iTurbo 亮相的活动中,该品牌声称它可以在 12 秒内从 0-100kph 冲刺。在我们的测试中,配备 1.0 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iMT 变速箱的 i20 从静止状态达到 100kph 需要 11.21 秒,而手动形式的 Polo TSI 需要 9.97 秒,这表明输出数据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

Polo TSI 的 18.24kpl 效率数字比 Altroz iTurbo 高 0.11kpl,但 i20 涡轮汽油明显更加节俭,iMT 形式的 ARAI 等级为 20kpl。

Altroz iTurbo 的安全性如何?

塔塔 ALTROZ ITURBO 与竞争对手:安全套件

Altroz iTurbo i20 1.0T 马球 1.0 TSI

安全气囊 2 2 2

电子稳定控制 不 不 不

坡道起步辅助 不 不 不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 是的 不 是的

后置摄像头 是的 是的 是的

汽车大灯 是的 是的 不

汽车雨刷 是的 不 不

后雨刷 是的 是的 是的

内后视镜自动调光 不 不 是的

胎压监测器 不 是的 不

Altroz 作为 5 星级全球 NCAP 模型的凭据肯定有助于其在安全部门的案例。2014 年,当安全监管机构对 Polo 进行碰撞测试时,它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获得了 4 星评级。测试的模型配备了两个安全气囊,但没有 ABS 或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后一点特别有趣,因为 Polo 和 Altroz 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都获得了 3 星评级。最新的 i20 尚未经过 Global NCAP 的测试。

在我们开始比较三款涡轮汽油高级掀背车的安全特性之前,有一点需要注意。Altroz iTurbo 将提供三种变体——XT、XZ 和新的 XZ+——而手动形式的 Polo 仅适用于顶级规格的 Highline Plus 变体。现代提供 i20 turbo 和 iMT,仅提供中等规格的 Sportz 和 Asta 版本;如果您需要侧面和窗帘安全气囊、坡道起步辅助、ESC、高度调节等功能,您必须选择 i20 的 1.0 涡轮汽油 DCT 版本、1.2 汽油或 1.5 柴油版本用于前排安全带和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

虽然 Altroz 错过了 i20 上可用的轮胎压力监测器,但塔塔是这里唯一获得自动大灯的车型。Polo 是这里唯一一款在后视镜内具有自动调光功能的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