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arutiSuzuki将汽车价格提高了34000卢比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5:36  编辑:  来源:

导读 Maruti Suzuki India (MSIL) 已从 1 月 19 日起提高了其整个产品组合(Arena 和 Nexa)所有汽车的陈列室前价格。德里较早的前展厅

Maruti Suzuki India (MSIL) 已从 1 月 19 日起提高了其整个产品组合(Arena 和 Nexa)所有汽车的陈列室前价格。德里较早的前展厅价格介于 5,000 卢比到最高 34,000 卢比之间,具体取决于车辆型号和变体。

S-Presso 汽油手动价格不变,CNG 和 AMT 变体价格上涨高达 7,000 卢比

Maruti Swift LXi 高出 30,000 卢比,其余型号不涨价

Maruti Dzire 和 Wagon R 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12,500 卢比和 23,200 卢比

Baleno、Ciaz 分别高出 25,000 卢比和 26,000 卢比

Maruti Suzuki Arena 汽车的价格上涨高达 34,000 卢比

从通过汽车制造商的 Arena 经销商连锁店零售的车型开始,入门级Maruti Suzuki Alto的基本标准装饰的价格从 5,000 卢比上涨到 VXi + 变体的 14,000 卢比。同样,S-Presso掀背车的 CNG 内饰和高端 VXi AMT 内饰分别增加了 5,000 至 7,000 卢比。汽油手动 S-Presso 的价格保持不变。

该Celerio,这将很快被替换时,获取LXI卢比9100(O)的变体,为VXI AMT卢比19400的加息,该旅行车[R起床的跨不同trims.The高大的男孩23,200卢比大幅增加掀背车提供汽油和压缩天然气两种选择,1.0 升发动机型号的价格增加了 7,500 卢比,而高端 VXi 和 ZXi AGS 内饰的前展厅价格上涨了 4%,已上涨 23,200 卢比。1.0 升 CNG 版本的价格也上涨了 4%,为 20,500 卢比。

另一方面,Maruti Suzuki 广受欢迎的掀背车Swift仅见证了其基础 LXi 内饰的价格上涨,现在价格上涨了 30,000 卢比——上涨了 6%。其轿车兄弟,所述马鲁蒂Dzire,认为用于基变体5000卢比和用于较高VXI和ZXI饰边卢比12500之间的上调。

在其 UV 产品组合中,Vitara Brezza SUV 的基本 LXi 和高端 ZXi AT 装饰的价格也分别上涨了 5,000 卢比和 10,000 卢比。7 座Ertiga MPV 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10,000 卢比和 34,000 卢比分别为 LXi 和 ZXi AT,在首都。

与此同时,该国最实惠的 7 座车型 Maruti Suzuki Eeco的非商业车型价格上涨了 17,000 至 23,400 卢比。

Nexa 模型价格高达 26,000 卢比

转向 Maruti Suzuki 的高级 Nexa 产品组合,Baleno高级掀背车的价格上涨了 5,000 至 25,000 卢比,而Ignis的价格上涨了 3,000 至 11,000 卢比。

该Ciaz轿车是高达26000卢比的高价,而XL6 MPV得到一个卢比其自动修剪万的增量。该马鲁蒂S-十字仍然是价格上涨的影响。

价格上涨也影响了 Maruti Suzuki 商业车型,如 Tour H1 (Alto)、Tour H2 (Celerio)、Tour S (Dzire)、Tour M (Ertiga) 和 Super Carry 皮卡,价格上涨高达卢比24,200。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