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将出席瑞银全球能源过渡电话系列

发布时间:2021-02-01 21:13:00  编辑:  来源:

Maxeon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太阳能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其管理层将出席瑞银全球能源转型呼叫系列。

此次电话会议是瑞银集团与能源专家和新兴能源公司进行的一系列电话会议的一部分,这些公司的能源业务具有创新性和潜在破坏性,将受益于全球范围内不断进行的能源转型。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正在为Positive Change™提供动力。Maxeon总部位于新加坡,在100多个国家/地区设计和销售SunPower®品牌太阳能电池板,并且是太阳能创新的领导者,拥有900多项专利和两条一流的太阳能电池板产品线。业务遍及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墨西哥,Maxeon产品通过由1100多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分销商组成的网络,横跨全球屋顶和太阳能发电厂市场。Maxeon是可持续太阳能制造领域的先驱,在太阳能行业拥有35年的历史,并凭借其技术获得了无数奖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