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网红老年团旅游真的快乐吗 旅游达人等级测试你能答对几道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3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网红老年团旅游真的快乐吗抢占夕阳红老年团,近来在年轻人中悄然兴起,成为了一种旅游新风尚。在杭州工作的姑娘张小O说五一期间就在抖

一、网红老年团旅游真的快乐吗

抢占夕阳红老年团,近来在年轻人中悄然兴起,成为了一种旅游新风尚。在杭州工作的姑娘“张小O”说五一期间就在抖音上刷到有那种非常快乐的老年团,叔叔阿姨们热情得很,一路都把年轻人照顾得很好。据说还能够治好年轻人的精神内耗和社恐,因此对此一直心生向往。但她在参加了5月16日的杭州一日游旅程后,但却有些败兴而归。

二、旅游达人等级测试你能答对几道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34731847752843828/?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