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克兰宣布延长战时状态至8月18日 俄媒美国防部称乌军受损爱国者防空系统已修复并重新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19 13:59:3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乌克兰宣布延长战时状态至8月18日【乌克兰延长战时状态至8月18日】财联社5月19日电,乌官方宣布将乌克兰的国家战时状态自2023年5月20日

一、乌克兰宣布延长战时状态至8月18日

【乌克兰延长战时状态至8月18日】财联社5月19日电,乌官方宣布将乌克兰的国家战时状态自2023年5月20日延长至2023年8月18日。

二、俄媒美国防部称乌军受损爱国者防空系统已修复并重新投入使用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社5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副新闻秘书萨布丽娜·辛格表示,乌克兰军队有一套“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受损,但该系统已经被修复并重新投入使用。报道称,辛格说:“有一套‘爱国者’防空系统受损,现在已经修复,重新投入使用。”乌克兰空军发言人此前也表示,乌军的“爱国者”防空系统仍在正常运转。据俄国防部消息,俄军16日用“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摧毁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5个美制“爱国者”防空系统的发射装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