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Instagram推出了标题警告功能来阻止欺凌

发布时间:2021-07-13 05:09:5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Instagram推出了标题警告功能来阻挠凌辱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在给予 用户限制其平台上的凌辱行为的权力后,Face book拥有者现在已经将其反凌辱工具扩展到了照片和视频上的损害性字幕。现在,如果有人在你的照片或视频上的Instagram标题上欺负你,它将立即被标记为一个通知:“这个标题看起来类似于其他被报道的人”。据媒体报道,用户将被给予 修改消息或共享消息的选项。“字幕警告”功能是防止Instagram上网络凌辱的又一步骤。Instagram10月在全球推出了“限制”功能,让用户可以阻挠那些通过攻击性帖子或辱骂性评论欺负他们的人。您可以通过在评论上滑动,通过设置中的“隐私”选项卡,或者直接在您打算限制的帐户的配置文件上滑动来限制某人。该公司表示:“一旦启用了“限制”功能,你被限制的人对你的帖子的评论将只对该人可见。您可以选择通过点击“查看评论”查看评论;批准评论,这样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删除它或忽略它。直接消息将自动移动到消息请求,用户将不会收到来自受限帐户的通知。Instagram正在使用(A I)来检测评论、照片和视频中的有害内容和其他类型的内容。该公司还宣布,限制18岁以下的人查看名人影响力的帖子,推广整容手术和各种减肥产品。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说:“在Instagram上制造安全环境是我们的责任。Instagram的这一举动是社交网络针对网络凌辱的一系列行动中的最新举动,旨在处理和虐待可能对年轻用户特殊有害的行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