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交易小米的4KAndroid电视盒在沃尔玛折扣33%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8:3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交易小米的4KAndroid电视盒在沃尔玛折扣33%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如果您使用Verizon,如果您正在追寻Android电视盒,那么这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运营商的Stream TV几天前就已上线,Verizon客户可以免费使用它,价格为70美元。

对于其余部分,包括Nvidia和Xiaomi在内的许多公司都有很多选择。固然,Nvidia Shield TV需要更大的投资,所以如果您不情愿这样做,为什么不从沃尔玛(Walmart)购买Xiaomi Mi Box S并节省20美元。

Android电视盒通常售价60美元,在美国零售商处可获得33%的折扣,这笔交易不会持续太久。小米Mi Box S是具有Google Assistant支持的4K HDS Android电视盒。

它由Android 8.1 Oreo驱动,可让用户访问3,000多个频道和应用。Mi Box S支持新的Disney +流媒体服务,以及Netflix,VUDU,YouTube等。感谢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您可以搜索照片,查看天气或使用语音命令设置闹钟。

如果您正在追寻Android电视盒,那么小米的Mi Box S在这个价格上似乎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如果您想省一些钱,只需确保在交易进行中就下订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