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Instagram正在删除以下标签以减少爬行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07:59:4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Instagram正在删除以下标签以减少爬行者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这一变化将有助于使缠扰者保持隔离。

Instagram周一将在其应用程序中删除“关注”选项卡。最大的原因是许多用户甚至不知道它是一项功能。

通过“关注”选项卡,用户可以查看其朋友正在从事哪些帖子和帐户。Instagram在2011年引入了该标签,以帮助新用户找到其他关注者。但是,很少有人使用它,因此决定删除它。

Instagram发言人周一表示:“我们向来在努力使Instagram成为与您所爱的人和事物联系在一起的最佳空间。”“尽管其中包括引入新功能,但也意味着删除可能不再实用的旧功能。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开始删除“关注”标签。这留下了“您”标签,现在称为“活动”。 '”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