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团队此新功能将使您消除烦人的背景噪音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8:53  编辑:  来源:

现在,您可以使用Microsoft的AI来隐藏打开一包薯片的声音,但仍可以听到声音。

在视频会议中,尖叫的孩子,吠叫的狗以及更多的东西与课程完全相同。

幸运的是,科技巨头正在寻求通过使用人工智能(AI)来消除那些不可避免的背景噪音来解决在家工作的这些现实问题。

微软终于为Teams视频会议发布了其AI驱动的降噪功能。已经花了很长时间了。微软在3月份取消了一包炸薯条的噪音来炫耀其技术。沙沙声完全消失了,但仍然可以听到说话者的声音。在10月,它承诺该功能将在11月之前提交给Teams。

11月已经过去了,但是对于任何在厨房,休息室和临时自习室管理视频会议的人来说,此功能都将在圣诞节之前到货。

微软在博客中说: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用户将能够使用我们基于AI的新噪声抑制选项在通话和会议中消除不受欢迎的背景噪声。”

在进行视频通话之前,Teams用户可以通过单击桌面右上角的用户图标进入桌面应用程序上的“设置”。从“设置”菜单中选择“设备”后,应该有一个“噪声抑制”选项。不幸的是,对于Mac用户,目前仅Windows 10团队支持此功能。

“高”噪声抑制功能旨在阻止所有非语音的背景声音。默认的“自动”设置可让应用根据本地噪声确定最佳的抑制水平。Microsoft在该功能的支持页面上提供了有关在移动设备上的桌面上启用噪声抑制的说明。

有一些限制。PC的CPU必须支持Intel填充的高级矢量扩展2(AVX2)。如果正在录制会议或呼叫或打开实时字幕,则此功能也将不可用。启用该功能还会消耗更多的CPU资源。

它消耗更多功率的原因是因为该功能分析了用户的音频输入,并使用了深度神经网络将语音与噪声隔离。

“虽然传统的噪声抑制算法只能解决简单的固定噪声源,例如一致的风扇噪声,但我们基于AI的方法可了解语音噪声与不必要噪声之间的区别,并能够抑制各种非固定噪声,例如键盘打字或食物噪声包装程序起死回生。”微软解释道。

八月,思科为其人工智能技术收购了BabbleLabs,该技术可帮助检测人类语音并减少视频会议中的有害噪音,本月早些时候在Webex中推出了该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