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M1在5G独立网络部署中利用诺基亚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7:38  编辑:  来源:

新加坡电信已经签署了一项部署诺基亚“云原生” Core平台的协议,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5G独立网络。

M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准备推出其5G独立网络时推出诺基亚的Core平台。此举旨在提供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功能,这将使新加坡电信公司能够针对工业用例量身定制其5G服务。

诺基亚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可能包括无人驾驶飞机或公路车辆,无线电子医疗,数字银行和智能制造等应用。芬兰网络设备供应商补充说,其“云原生” Core软件将提供交付5G网络服务(如在线游戏和沉浸式体验应用程序)所需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M1。

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还可以连接到M1的5G独立网络,以改善5G漫游服务。

Core平台将由诺基亚的Airframe服务器和主干叶子交换机提供支持,将托管在吉宝数据中心,并通过包括防火墙和认证管理在内的诺基亚NetGuard软件套件进行保护。

M1首席执行官Manjot Singh Mann表示:“ 5G独立版将成为5G的真正改变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5G独立版的低延迟以及响应,安全和高吞吐量的移动连接来交付为我们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的高性能和可靠的5G服务。”

新加坡电信公司于6月与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合作,试行了使用5G在现实环境中操作无人驾驶飞机的工作。试验将评估这些车辆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是否能够安全有效地运行,以及在运营区域内移动网络的性能和覆盖范围。

M1还与IBM和三星电子合作,开发和测试了利用5G和其他技术(例如AI和物联网)的制造业应用。

新加坡政府在2019年宣布了旨在推动新加坡5G技术创新和采用的各种举措 ,其中包括4,000万新加坡元(合2,953万美元)的资金来建立支持5G技术试验和研发工作的生态系统。这些举措包括针对六个关键垂直领域的努力,例如智能房地产,城市移动性和海洋领域,这些领域被指定为具有展示可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5G用例的潜力。

M1去年4月 获得了 在新加坡部署全国5G网络的许可,与竞标者StarHub一起 竞标,后者还选择与诺基亚一起推出其5G核心网络。被许可方Singtel正在与爱立信合作,以部署其核心独立5G和mmWave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