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14门课程帮助您以35美元的价格开始成为网络开发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13:49:06  编辑:  来源:

我们离不开电子商务和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但是您是否考虑过使它们平稳流畅地运行的工作?每个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背后都是开发人员和设计师,他们竭尽全力确保您的体验尽可能无缝。

这种由应用程序驱动的经济取决于Web开发人员和数字设计师的蓬勃发展。实际上,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从2019年到2029年,角色职位的就业率将增长8%,因此,如果您想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找到工作,此35美元的培训套餐提供14门课程,可让您走上正确的道路。

Ultimate 2021 Web Developer and Designer Super Bundle具有39小时的内容,涉及设计基础知识和当今使用的一些最受欢迎的编码语言。这些课程由两位具有数十年网络开发经验的教授Laurence Svekis和Kalob Taulien教授。他们俩都对教学充满热情,并且仅在Udemy上就指导了将近100万学生。

该软件包包括Laurence和Kalob最受欢迎的一些课程,但是您应该首先确定自己是对编码还是设计更感兴趣。Kalob的课程HTML 101:编码初学者指南和CSS 101:美丽网站初学者指南,将向您介绍Web开发的两个方面。它们涵盖了诸如理解语法,HTML基本页面结构,编写内联和内部CSS等基础知识。

从那里,您可以通过Kalob的中级和高级课程进一步学习HTML和CSS。另外,Laurence提供有关JavaScript的课程以及动手项目,这些课程将教您如何使用这种通用语言来构建游戏。

随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变得基于应用程序,对Web开发人员和设计师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稳定的职业,并且有很多机会或可以赚取收入的方法,那么Ultimate 2021 Web开发人员和设计师超级捆绑包将为您提供入门所需的所有材料。这些课程的价格从99美元到199美元不等,但您今天只需35美元即可获得全部14门课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