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在计算机之间切换鼠标和键盘非常不适合KVM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3:45  编辑:  来源:

我坐在这里,在沙发上,在客厅里,我的狗躺在膝盖上,写这篇文章。有几天,尤其是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外面正好在外面多雨和下雨,而里面又是如此的惬意,我为能按我的方式工作而感恩。

就像ZDNet上的许多人一样,我是一个长期工作的人。我在家里工作了将近二十年,而在此之前的几年中,我一直在工作。多年以来,我们对家庭工作环境进行了调整和完善,学习了哪些有效,哪些无效。我的妻子也在家工作,我俩都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室,我们可以在这里参加会议,会议和集中注意力的时间。

但是我们有一只小狗,当我们将他独自留在客厅任何可观的时间时,它们会大声ya叫以唤醒死者。我们还有低成本的TCL大屏幕Roku电视。除了流线型的英国古装戏(狗比大声的科幻小说更喜欢狗)之外,我们还把客厅变成了共享的办公空间和会议室。

我们这里有三个Mac mini。两个连接到大屏幕电视。另一个连接到安装在Ergotron臂上的显示器上,该显示器可以旋转并用作我的主要开发机器。

不,我们不是小狗。我们也没有被我们的La-Z-Boy躺椅所吸引。一点也不。

看,我现在知道了,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快到了讨论的“必须很好”的阶段。因此,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我能够在家中工作是多么幸运,尤其是在很多人无法在家工作或根本无法工作的大流行时期,我在家中拥有高度优化和舒适的工作空间。这是真的。但这并不总是这样。我在2017年和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用50美元的办公桌在厨房里工作。但是,当我们大约一年前购买房子时,我们选择了它,因为它必须在家庭空间中提供工作。

然而,我在这里,在我们客厅的沙发上打字。这些年来,我在家庭环境中的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并且我学到了很多教训。最重要的一项是,您的空间越优化,生产率就越高。当您必须产生与我每年一样多的工作成果时,优化就变得至关重要,而这仅仅是完成任务的关键。

所有这些使我回到了起居室中的三台计算机和Logitech的Easy Switch技术。

ZDNet的许多读者都是IT专业人员,因此你们中的许多人都会熟悉KVM切换器。KVM的缩写是键盘/视频/鼠标,KVM切换器的目的是将多台计算机连接到一组外围设备。有趣的事实:那天,我买了一个巨大的,价值数千美元的KVM(大约相当于其一侧的PC塔的大小),用于使用IBM PS /将16台计算机连接到一个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的工作。2型连接器。你们中的有些人可能还记得从前回来的那些圆形的绿色和紫色鼠标和键盘连接器。

但是有时我们想要共享一台显示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电视)。或者,我们希望能够在没有Medusa的电缆缠结的情况下在机器之间切换。对于这些情况,罗技的Easy Switch机制是双赢。

Easy Switch背后的想法很简单。您单击鼠标或键盘上的按钮并在机器之间切换。早期的实施方式使您只能在多台Logitech Unifying接收器或多台装有蓝牙的计算机之间切换。

罗技(Logitech)向我发送了新的Easy Switch设备,以供您参考。您的鼠标可能通过加密狗连接到一台计算机,然后通过蓝牙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我喜欢它,因为它可以让您保持选择的状态。

MX MASTER 3鼠标

为了这次的测试,我使用了MX Master 3鼠标。它有两个滚轮,在进行视频编辑时对时间线滚动非常有用,并且可以进行调整以进行Fusion 360导航。它还具有一个“手势”按钮,当您按住该按钮时,它可以更改鼠标的行为以模仿手势,而不是X / Y定位。

虽然MX Master用于超高精度鼠标和快速跟踪,但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它如何适合我的手。如果您有更大的双手,它会比我以前在这里使用的MX Anywhere 2舒适得多。

我将其连接到我的开发机器,该机器在我的沙发座椅侧面有自己的显示器。我还将其连接到Mac mini,并将其连接到大屏幕显示器。我最后的连接是我妻子的Mac mini,该Mac mini也已连接到该显示器。

链接鼠标只需关掉然后再打开,然后从Logitech Options程序中进行选择即可。

MX KEYS键盘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键盘。它会在所有气缸上点火。首先,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在设备之间切换。对于踢球,除了我的计算机外,我还通过蓝牙将其连接到iPad和PS4。只需触摸键就能在计算机,游戏机和平板电脑上打字非常酷。

我一直很喜欢Logitech键盘的感觉,而且我觉得有了MX键,我可以整天打字。它具有坚实,舒适的笔触,不会太响或太安静。与我使用的旧K810相比,琴键的“碟形”形状略显明显,而且我觉得很舒服。

我也非常喜欢背光。它足够明亮,可以看到但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进行调整。您还可以将背光自定义到您喜欢的水平。一旦您将手移开,照明就会关闭,因此外围设备在不使用时不会消耗电力。

MX ANYWHERE 3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想重点介绍一下VictSing发送给我的一些设备。它们都不支持在计算机之间切换,但是我有机会对它们进行了测试,它们非常不错,尤其是价格方面。

VictSing机械键盘: 39.95美元而不是99.99美元,与MX键没有什么不同。它是有线的,MX Keys是无线的。它具有全按机械键,而MX键具有较软的按键。而且它具有RGB照明,而MX Keys则具有更为固定的白色背光。

VictSing无线鼠标:这是$ 16.99,而不是$ 59.99至$ 99.99的MX Master3。它没有第二个滚轮,但它是垂直鼠标,因此实际上可能对您的手腕更好。我发现垂直鼠标要比传统鼠标舒服一些,但是我也犯了很多错误,因为我非常习惯传统鼠标的运动。但只要$ 16.99美元,当您的手腕开始动作时,保持一个开关即可切换。

VictSing笔记本电脑无线鼠标:这款小鼠标仅售9.99美元,而亚马逊显示的MX Anywhere 3仅为78.12美元。与MX Anywhere 3不同,它没有侧面按钮。但是它有很多颜色。它也不充电。它只使用一个AA电池。我已经将这只鼠标连接到Fab Lab中的实验室计算机上了几个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需要更换电池。

所以,你去了。罗技的三款出色且功能强大的外设。VictSing的三个外围设备灵活性稍差,但价格却便宜得多。您正在使用什么来控制计算机?您是否已选择您的客厅成为家庭办公会议区?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