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瞻博网络第四季度收入和利润超出预期符合预期

发布时间:2021-01-30 10:42:02  编辑:  来源:

网络设备制造商瞻博网络今天下午公布了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并预测本季度的业绩符合预期。

Juniper股价在尾盘下跌近3%,至26.40美元。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拉米·拉希姆(Rami Rahim)表示,该公司“经历了优于预期的第四季度需求,并通过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同比收入增长,从而在2020年结束时表现出色。”

Rahim补充说:“尽管流行病带来各种挑战,但我们实现了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的许多目标,其中包括连续第四年增长企业业务,连续第二年增长云业务并稳定我们的服务提供商业务。”

拉希姆说:“我们相信这些成果是我们已采取战略行动的直接结果,这些战略行动应使我们从今年开始实现可持续的全年收入增长。”

在截至12月的三个月中,瞻博网络的收入同比增长1%,达到12.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5美分。

分析师此前的模型为11.9亿美元,合每股53美分。

对于当前季度,该公司预计收入在10.5亿美元至10.6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20美分至30美分之间。相比之下,市场共识为10.3亿美元和25美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