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是CES上的自动禅机

发布时间:2022-04-01 10:30:50  编辑:  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在 CES 2022 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了很多话。头条新闻显然是2024 年雪佛兰 Silverado EV 的揭幕,但在技术讨论和对即将推出

通用汽车在 CES 2022 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了很多话。头条新闻显然是2024 年雪佛兰 Silverado EV 的揭幕,但在技术讨论和对即将推出的 Equinox EV的偷窥中,出现了一个时髦的概念凯迪拉克的汽车称为 InnerSpace。

由于几个原因,这个名字可能看起来很熟悉,其中最重要的是 1987 年的电影丹尼斯·奎德在马丁·肖特内部驾驶一艘船。凯迪拉克拥有不断扩大的“空间”概念车队,始于去年的 CES个人空间和社交空间。顾名思义,InnerSpace 旨在营造一种宁静而舒缓的氛围,同时也很奢华,被包裹在一个足够容纳两个人的小屋中。它是完全自主的,让居住者可以自由地与外界接触,而人工智能软件则致力于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大型全景 LED 显示屏让乘客可以与汽车的功能互动,提供从增强现实到娱乐的一切,我们将其视为看电影或玩视频游戏。凯迪拉克还提到了“健康恢复主题”,大概是可以帮助您在紧张的一天工作后放松的东西。这辆车的侧面和车顶也装饰着大量的窗户,可以在经过时真正看到外面的世界。

汽车本身又低又长,采用了类似于跑车的姿态。在这个概念中,Ultium 电池模块实际上是分散开来的,而不是作为一个大电池组的一部分。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让 InnerSpace 内部更加开放,营造出轻松的环境。它还允许地板刚好在道路上方,以获得运动感。

“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将从根本上改变车辆的角色以及客户对车辆的体验,”通用汽车全球先进设计和全球架构工作室执行董事 Bryan Nesbitt 说。“我们正在探索这些创新概念的发展方向,将移动性设想为健康的盟友,为客户提供终极奢华、更多私人时间,而不是浪费时间。”

InnerSpace 是一个抽象概念,不要期望看到它进入生产阶段。然而,这并不是说它的设计和技术方面不会渗透到未来的量产车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