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土耳其的TOGG在2022年CES上推出宾尼法利纳设计的概念

发布时间:2022-04-01 10:30:50  编辑:  来源:

导读 土耳其最年轻的汽车制造商 TOGG 在2022 年消费电子展(CES)期间首次在北美公开亮相,展示了一款新概念车。该公司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了

土耳其最年轻的汽车制造商 TOGG 在2022 年消费电子展(CES)期间首次在北美公开亮相,展示了一款新概念车。该公司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了所谓的过渡概念智能设备,目前在拉斯维加斯展出。是的,这是一个奇怪的名字。

TOGG 没有说这项新研究是预览生产模型还是只是 CES 的展示车,但我们确定的一件事是它看起来不错。该概念采用大型轿车/快背车的形状,具有良好的比例和简洁的设计语言。前端与 TOGG 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C-SUV 共享许多视觉组件,该车型将于 2023 年投入生产(参见下面的相关链接)。

然而,外观最有趣的特征似乎是一对自杀式后门。一旦他们打开,机舱就会显示出它的四座布局,色彩鲜艳,四把单独的椅子可以电动调节。仪表板由一个巨大的单块屏幕主导,它运行整个移动生态系统,以“支持广泛的移动解决方案,称为 UseCase Mobility”。

“标志设计中的两个箭头代表了东西方的融合,在中心形成了一颗宝石,”TOGG 首席执行官 Gurcan Karakas 补充道。“此外,我们的标志强调 Togg 是一家科技公司,它通过改善生活的移动解决方案在当今和未来的关键时刻将技术与人联系起来。”

同样在 2022 年 CES 上,计划很快开始在销售电动汽车的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展示了宾尼法利纳 UX 设计团队开发的两款模拟器。与之相伴的是 VF e35 和 VF e36,它们于去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也是由 Pininfarina 设计的。VinFast 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接受这两款电动汽车的订单,并计划在 2022 年底之前进行首批交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