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更新的沃尔沃850R看起来仍然像灵车

发布时间:2022-03-21 10:33:28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考虑梦想性能机器时,沃尔沃 850 R 并不是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和型号,但 850 R 有点独角兽。这辆四四方方的旅行车在当时充满了性能冲

在考虑梦想性能机器时,沃尔沃 850 R 并不是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和型号,但 850 R 有点独角兽。这辆四四方方的旅行车在当时充满了性能冲击,并以其方形的古怪赢得了爱好者的心。850 并没有长久的发展,在新千年之前被 V70 取代。TheSketchMonkey YouTube 频道上传了一段视频,用当今消费者期望的现代设计更新了 850 R,同时又不牺牲旅行车标志性的四四方方比例。

850 R 的大部分更新都是以清理原始旅行车的笨重美学的形式出现的。保险杠和车门周围的黑色覆层已经消失,而巨大的尾灯虽然具有标志性,但赋予了沃尔沃非常过时的外观。设计更流畅,更现代。1990 年代的汽车很容易看起来非常过时。

改版使沃尔沃的后端外观更加棱角分明。尾灯,现在​​是 LED 单元,保留了原始尾灯的高大造型。保险杠也更好地融入了汽车的其他设计。在侧面,覆层被一个小折痕取代,门把手消失了,现在与车身齐平。上面是一个长温室,轮子在下面生长,更好地填满轮井。

沃尔沃今天仍然提供两款旅行车——V60和更豪华的V90——尽管购车大众仍然更喜欢跨界车和 SUV。它们是 850 和之前出现的其他沃尔沃旅行车的时尚继任者。沃尔沃不太可能很快重振 850 铭牌甚至 850 R,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做梦。如果您对汽车设计不感兴趣,他确实深入了解了 850 R 的独特历史,值得一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