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下一代道奇Charger渲染看起来太忙了

发布时间:2022-03-21 10:33:29  编辑:  来源:

导读道奇充电器已经变老了。当前一代车型今年已经九岁了,四门轿车成为十年前的车型只是时间问题。话虽如此,充电器迫切需要更新。但随着道奇通

道奇充电器已经变老了。当前一代车型今年已经九岁了,四门轿车成为十年前的车型只是时间问题。话虽如此,充电器迫切需要更新。但随着道奇通过当前车型的强劲销售,我们必须等到我们看到下一代车型问世。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好吧,Marouane Bembli,在 Youtube 上也被称为T heSketchMonkey,试图重新设计当前的 Charger,希望为下一次模型更改制作一个新的。这是最终产品。

现在,我们爱它吗?没那么多。我们认为这不是他最好的作品,但看到充电器的不同面孔有点有趣。

基本上,Bembli 所做的就是将灯摆成方形,在雾灯区域添加装饰,并延长侧凿。我们喜欢他在一边做的事情;它比以前更有特色。

然而,对于肌肉车来说,筋膜似乎有点太忙了。不知何故,这与他在视频开头所说的肌肉车更注重动力而不是造型相矛盾。但话又说回来,那只是我们。您可以观看此页面顶部的视频,了解整个 13 分钟的过程。

无论如何,道奇正在制造新的充电器,据报道,2023 年是其发布年份。道奇会在设计方面保留其肌肉轿车的当前公式吗?走着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