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法拉利混合动力V8超级跑车确认将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8:28  编辑:  来源:

导读 法拉利将在 年推出一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据报道将配备混合 V8 动力系统。该模型不会是一次性的特别版,而是常规生产模型。据报道,该

法拉利将在 年推出一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据报道将配备混合 V8 动力系统。该模型不会是一次性的特别版,而是常规生产模型。据报道,该车辆将比 711 马力(530 千瓦)的 488 Pista更强大。首次亮相将在一个专门的活动上进行,而不是在车展上,据称将于年初开始交付。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 Louis Camilleri 在法拉利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款新车型,报告了日历年的业绩。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暗示了 V8 混合动力系统。

鉴于这种描述和谣言,镜头(见上文)可能已经提供了预期的想法。多个测试骡子展示了一个伪装的488,前后车身面板经过修改。原型开发的视频显示,这些模型比普通的 488 安静得多,这是电动动力总成的主要证据。一段视频甚至似乎捕捉到了超级跑车后部网状面板后面的电池组。

在他去世之前,前法拉利老板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混合动力 V8 发动机,并于 年推出。当时,他拒绝透露动力装置适用于哪款车型,并承诺电气化将“成为我们产品组合的中流砥柱” 。” 该公司后来还 确认了即将推出的Purosangue SUV的混合动力选项的可用性。

Camilleri 还表示,全电动法拉利将于 2022 年之后的某个时间问世。不幸的是,他没有提供有关第一辆全电动跃马的其他细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